訂閱ㄇㄞˋ點子文章+數位小刊物

最近天氣實在太炎熱了,感覺冷氣怎麼樣也無法抵擋那勤奮工作的太陽公公。走在路上,就好像是在撒哈拉沙漠一樣,隨時都有種快要被蒸發的感覺。消暑的辦法之一就是來杯清涼的飲料,這時候,在飲料裡加點有趣的冰塊消暑的效果會增加好幾倍。 

今天,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有哪些有趣的冰塊模型,讓你看了絕對能夠暑氣全消,清涼無比~~

1.假牙模型

放一組假牙到你的杯子裡面,不只有冰涼的效果,還可以達到防止別人偷喝你飲料的功效。甚至還可以引起話題,整個就是極品。

文章標籤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現代人工作繁忙,幾乎一個禮拜有五天以上在外面用餐,真的能夠好好地坐在家裡面想用一頓美味的佳餚實在是不太容易。因此我們對於廚房的設計就特別地容易忽略。

文章標籤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自日本插畫家上杉忠弘(Tadahiro Uesuqi),他的作品深受雜誌的歡迎,筆調滿式濃濃歐式摩登風情、充滿都市生命力卻也有著雅痞小資的玩世不恭;擅長使用飽實的色彩,展現的是單身女子的優雅情調、搖曳的身影也風情萬種。

文章標籤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Levi’s 這你我也許不只擁有一件的經典單寧休閒褲品牌,當注重風格與時髦剪裁的印象烙印消費者心中的同時,Levi’s也以「利他」精神,在舊金山創了一間Levi’s 印刷工坊,回饋社區;去年更在紐約藝文氣息濃厚的SOHO區開設了Levi’s 攝影工作室

文章標籤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形容一個令人嚮往的家,我們最喜歡的詞是「舒適」且「自在的」,而舒適的家需要讓人感到自在的傢具來成就。日本第一工業設計大師柳宗理的代表作 – 蝴蝶椅,開啟了我們對日式傢具工藝的眼界。

這次ㄇㄞˋ點子前往 忠泰生活開發 MOT / CASA  採訪日本海外唯一一間的天童木工,近距離感受日本工藝的精巧;一方面也是在一片西方市場的家具設計趨勢中,為同是屬於亞洲地窄人稠的小家庭,找到良好的設計居家概念。體現日本木製傢具工藝的品牌 – 天童木工,以「人」為出發,並發揮大和民族細膩精湛的工藝技術,更是滿懷對自然的謙遜、對使用者的體貼溫柔。

文章標籤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來自波蘭的攝影師 Maciej Korbas 擅長拍攝街頭人們最自然的一面,目前居住於台北,熱衷於旅行及攝影的 Maciej Korbas ,走遍世界各地,用鏡頭捕捉美麗的瞬間,那種不刻意、不做作的拍照風格,不需要做過多的規劃,即可拍出純真自然的照片。

文章標籤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說韓式流行文化大舉入侵,但我們對於韓國的時尚與流行印象幾乎停留在近代的時尚文化。但,朝鮮民族的傳統服飾深受唐朝、明朝的服裝所影響,保留其特色再加改良而成的;而高束腰的大曲線特色,更是讓人有種溫文爾雅的優雅柔和氣息。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三次介紹這位來自中國上海的插畫家江杉。他的插畫作品色調有著宮崎駿的奇幻想像,而日系動漫的誇大立體透視構圖,有著的渾然天成的奇想風格。炎炎夏日中,需要一點不切實際的想像,再加一些奔放的冒險心,跟著江杉的作品一起旅行吧。

網站 everynicething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八月辛普森家庭飛過半個地球與超級名模 Linda Evangelista ,一同前往時尚之都巴黎與時尚大師們感受一下花都的時尚風貌!!! 在 Julius Preite 的妙筆之下,辛普森家庭與最強的時尚組合,共同激盪出許多妙趣橫生的創意火花,覺得Marge的高聳頭配上各式時尚帽子,真的很有趣。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台灣做設計很難,做一位有主見的設計師更難,但聶永真做到了,這位屬一屬二活躍的「設計師」,這次他的設計作品不只是單件的平面設計物,而將設計觸角藉由他敏銳的設計嗅覺,與自轉星球一同嘗試另一種創作,將「設計概念」延伸至整個書系「永真急制」中,也讓聶永真多了書系主編的響亮新頭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