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可愛的大鞋與小鞋,是由芬蘭的藝術家Huopaliike Lahtinen and Haraldin kenkä兩人所設計的"大、小雙人舞鞋"。
在電影中,總是會看到婚禮宴會上,爸爸會帶著他的寶貝女兒在舞池中漫舞,會讓他的小女兒的小腳踩在他的大鞋上,跟著爸爸的大腳一起跳一段雙人舞。

設計者:Oeuf,點圖可以線上購買喔


由設計師Oeuf所設計的可愛手套"牽緊我的手",是為了讓父母在寒天出門時,也能牢牢的牽緊自己小寶貝的手。
大人的手是戴在有顏色的手套裡,而小朋友的手是放在白色的手套中,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夠牽緊手。

希望Oeuf也可以設計一雙成人版的"牽緊我的手",這樣冬天也可以和情人手牽手囉!!! 

後注:這雙手套,是公平貿易的產品。由玻利維亞當地婦女手工縫製而成的百分之百alpaca羊毛,而營利所得回饋給當地婦女,並且保障它們的經濟來源,避免商人壟斷所有利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