ㄇㄞˋ小芙從小就是個好奇寶寶。有一回看了某大發明家的傳記後(漫畫、漫畫版)除了常把芭比娃娃扒個精光外,支解手邊的電子產品變成為我的得叫芙爸觀摩,現在想起要感謝芙爸自以為自己女兒會成為發明大王第二,阻止了芙娘把ㄇㄞˋ小芙吊起來毒打。

想必很多人都擁有旺盛的好奇心,因此今天ㄇㄞˋ點子就為大家介紹幾款看。透。你的產品吧。

transparent21.jpgtransparent14.jpg

transparent01.jpg

人類真的很喜歡看著事情改變的過程,因此也會發明這款透明的烤麵包機,他可以讓你在烤麵包的同時注意著吐司由白轉變成金黃的過程。


transparent02.jpg transparent03.jpg
我覺得這款透明獨木舟是最棒的發明。
一個人在景致美如畫的地方,聽著淙淙的流水在美麗的河上泛著小獨木舟,是多麼詩情畫意的一幕啊。不用害怕探頭看河底的同時,會因為重心不穩導致翻船的意外發生XD。 駕著這艘船就可以輕輕鬆鬆將船底下的世界一覽無遺。

   transparent07.jpg

 透明椅子

我覺得透明椅子是我最想買的東西之一,看起來超有質感的椅子。

 

transparent08.jpg
FICTION
昨天才介紹過的,創意鏡子設計。


transparent09.jpg

 這款NIKON D80

不過啊,總覺得啊,相機殼用黑的感覺比較不怕摔,透明殼的感覺他隨時就會壞掉。


transparent10.jpg

透明的浴缸,就像是一款放大的量杯,讓你知道你放了多少的水(也同時知道你浪費了多少的水!!!哈哈哈…)不過,用這款浴缸還挺害羞的。

 

transparent11.jpg transparent12.jpg

透明的熨斗
這革命性的熨斗,是將底板改成導熱性佳的玻璃,熱的傳導功能則是由你所看到的紅線所構成的網絡,將電轉換成熱能,這紅線可以讓愛燙衣服的芙爸,在燙整燙的同時看清楚熨斗下的衣服是否已被擺平了。

transparent13.jpg

透明IPOD
我覺得還是白色殼比較漂亮,少了純色烤漆的簡約質感,這款包著透明殼得IPOD就像是小朋友手中的掌中遊戲機一樣。


 transparent15.jpg  
這款透明冰箱,我覺得是個挺聰明的發明。避免大家亂買東西將食物養在深閨無人識的地方,最後竟自腐壞;因此這款透明冰箱挺環保的,大家可以看清楚東西再開啟冰箱囉!!!!


 transparent16.jpg

 透明洗衣機,我想我會待在旁邊一整天看著他轉轉轉

 

 

transparent17.jpg

透明殼的XBOX360

取代原本礙眼的白色機殼,改用這款全世界唯一的透明機殼Xbox360,這是你唯一機會再有機殼保護下,可以邊玩遊戲邊看著DVD奮力著跟你一起認真轉動。


 transparent18.jpg

透明機殼精瘦板的PSII

 

transparent19.jpg transparent20.jpg 

這款透明的磚塊,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另一種新的裝潢建材得新趨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