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dillacwtf-1_CWofG_17621.jpg

ㄇㄞˋ大哥最近為了要扭轉ㄇㄞˋ最好被ㄇㄞˋ小芙洗版的局勢,非常努力地在網路上面衝浪,想要找到一篇很動人的設計報導。好不容易終於在茫茫網海當中找到這篇“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堪稱相當具有前瞻性的設計新聞,那就是---Cadillac WTF問世。這輛車不僅外型絢麗,更具備時下最熱門的環保概念,可以說是內外兼具,接著我們就來好好的欣賞這部劃時代的鋸作。

就在凱迪拉克100週年的時候,設計師Loren Kulesus設計了一款相當獨特的車子,肯定是會抓住每個愛車人士或科技迷的目光,那就是--Cadillac WTF。
cadillacwtf-2_Obu72_17621.jpg
Cadillac WTF有一個相當具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它能夠讓你在不用添加任何燃料的情況之下駕駛它100年之久(都可以當傳家寶了,以後我買一台就可以給下一代開了吧。),其主要的祕密就是在於它採用的是World Thorium Fuel(釷燃料)。更重要的是,Cadillac WTF也不需要任何燃料和維修成本喔。(那這樣以後加油站可能就會變得很少了,應該可以拿來蓋一些漂亮的房子提升都市景觀。
cadillacwtf-3_lDiGj_17621.jpg
很令人驚奇吧!根據凱迪拉客的消息,這款概念車的動力部分將由高性能的電池取代傳統的燃油系統,以便滿足未來結晶清潔的能源要求;而保養方面的設計理念更佳簡單,保養週期被設定為以5年週期,最重要的是進場保養的時候也只需要作為調就可以,不用更換任何零件,這對常常覺得保養車子很麻煩的人肯定是一大福音。
cadillacwtf-4_n1Lpm_17621.jpg
更特別的是,突破與傳統汽車設計 概念的限制,這輛車的車輪經過特別的設計,每個車輪由6個單位所組成,也就是共有24個“輪子“,之所以叫輪子是因為它完全不需要輪胎,每個輪子均有獨立的電機控制,並避免了石油以及橡膠的使用,使整個設計更佳的環保。
cadillacwtf-5_dyqe9_17621.jpg

Loren Kulesus(最左邊的那個)是個相當鬼才的設計師,歡迎大家到他的個人網頁欣賞他的其他設計作品。

Loren Kulesu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