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也沒有想過男生會玩芭比娃娃,以往都是無敵鐵金剛以及機動戰士陪我們男生渡過有趣的童年,現在,日本東京大學的教授以及學生研發出了一套透過影像辨識技術設計出的電腦美少女“Aris"。

美少女Aris的基本資料如下,

誕生日 2月14日(情人節誕生的ㄟ)
身長 160cm
體重 48kg
スリーサイズ B90 / W46 / H80
好きなもの くまのぬいぐるみ
嫌いなもの ゴキブリ
父 主稅(ちから 東大教授)
母 お蔦(芸者)

這個美少女的設計概念很簡單,就是利用影像辨識技術,讓電腦結合Webcam所拍攝到的畫面,在指定的標準位置成像,甚至透過另外的影像判定設備,讓使用者跟電腦畫面中的人物有互動的機會~~

後面那個就是所謂的影像判定設備。就是透過那顆來跟Aris互動的。

就讓我們來看看他的介紹廣告吧。

 

他的設計者,也就是他老爸本人。

這樣的產品真的是非常的符合阿宅市場的需求,以後搞不好會掀起一股阿宅飼養風,搞不好這個公司再開放原始碼給這些程式設計無比的阿宅,讓他們為自己 的阿宅設計造型跟禮物,然後未來再來辦一個Aris選美大賽,到時候我們應該可以看到一堆阿宅帶著那塊黑色方塊擠在資訊展的會場對著攝影機想要讓自己的 Aris擺出最美麗的Pose~哈哈!阿宅向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