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小芙過得十分充實,進了劇院看了期待已久的4D Art,也去IMAX看了Watchman(守護者),這兩場都帶給小芙絕佳的視覺饗宴。小芙要為各位介紹兩位非常有才華的視覺藝術家Erik JohanssonPlatinum Studio,他們創作了一系列令人驚嘆、印象深刻的數位藝術創作。

Erik Johansson來自瑞典,一位非常非常年輕富有才氣的設計師,據說這位金髮碧眼的帥氣設計師今年才23歲,還是個學生,但是已經創作出許多出色的作品,還有一系列是以他自己為主角的有趣作品。不同的角度在加上精湛的數位處理技術,讓Erik的作品充滿異色幽默。

001.png

Platinum Studio這來自巴西的知名數位視覺創作工作室,是由創辦人Leonardo在91年至法國留學後回巴西創辦的,他利用在巴黎所學的攝影與CGI技巧,應用在他的數位創作上,不落窠臼的創意,受許多知名的國際公司得欽賴,Leo也期許她們的作品能夠帶給讀者更多的想像空間,因為Platinum Studio致力於將不可能化為真實。

下圖的水作品,這爐火純青技術,讓小芙POST在Plurk上引起許多人的興趣。

 

Erik Johansson的作品。

12_03_2009_0916801001236851789_erik_johansson.jpg 12_03_2009_0959945001236851789_erik_johansson.jpg 07.jpg erikjohansson04.jpg erikjohansson14.jpg

erikjohansson02.jpg

想要看更多的作品請至 Erik Johansson的網站 alltelleringet.com

 


這一系列的水作品真的是令人歎為觀止!!!

 

 04.jpg 05.jpg platimumfmd1.jpg  platimumfmd12.jpg platimumfmd15.jpg platimumfmd23.jpg platimumfmd32.jpg 02.jpg 03.jpg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就用這張作為美麗的ENDING吧,祝大家天天都是情人節呦

想要看更多的作品請至 Platinum Studio的網站 platinumfmd.com.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