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cast(Wiki more)這間全美前三大的電信龍頭,以有線電視寬頻網路IP電話服務、內容供應起家,最近在做大夢,大張旗鼓的想要在網路上建立一個虛擬數位城市。

獨特繽紛的飽和色調,迥異並且精緻可愛的風格是2D貼圖的3D模型畫面,所建構起的夢幻城市,由英國知名的 Nexus Studio操刀,創意界的奇葩Smith & Foulkes 搭擋激盪出來的傑出作品(下次再來介紹Nexus studio的其他精采作品)還與社群龍頭FACEBOOK聯手打造在這個夢幻王國,告訴使用者數位生活的樂趣,在網站上,你可以建立屬於你自己的房間,並且在這個虛擬城市悠遊,像是The Sims公司所發行的模擬市民的遊戲。 

說起來慚愧,本來這篇文章昨天晚上就應該POST,但是小芙時在是花太多時間在玩這個有趣的網站。大家快來逛逛這有趣的網站,挖掘Comcast的大夢想

Anthem_1024x800.jpg

A30_1024x800.jpg 在網站,一開始的LOADING,實在是有趣,雖然說這個梗已經不新鮮了,但是如此精緻的卻是少見。開始時,出現一個夢想的盒子,隨著LOADING的百分比越高,就看得越清楚這夢想成是展開在你眼前。

小芙很認真的幫大家Print Screen後整理出來

1802.jpg

雖然這個豐富網站已經很有趣了,但是Comcast依舊宣稱,他們會不斷更新網站,讓使用者就算天天來也依舊新鮮。不愧是COMCAST經營網路事業的大公司,早已了解到網民的習性,網站的長尾效應的力量,不只做顯著的而短期的曝光效應,看中的是累積起來的實力,讓它不只是一個單波廣告,而設計的網站,不讓花大把銀子的廣告,在Campaign結束後就任其擱置生鏽了。

1803.jpg

以下的影片才是整篇文章的重頭戲,小芙當初也是看到這個廣告而深受吸引,決定介紹給大家的。Goodby, Silverstein and Partners公司所製作,也拜COMCAST是網路硬體供應商所賜,頻寬流量絕對不是問因此可以痛快的一口氣看完全部。

 

HiDef_1024x800.jpg  OnDemand_1024x800.jpg

在觀賞的同時,小芙還把歌詞打開來邊跟著唱接下整晚滿腦都被這輕快的曲調還有有趣的歌詞占領。豐富的溫暖色系使用2D手繪風格的3D虛擬動畫,再結合真人的搭配,超可愛的造型設定實在是惹人喜愛,就像是這個夢幻王國所要帶給使用者的感受吧!!!溫暖虛擬的真實世界。

這美輪美奐的夢幻王國,大玩老瓶新裝的虛擬城市舊把戲,也許是想為Web2.0找到新出口吧!!!在網站中使用虛擬貨幣,藉由介紹新朋友加入來賺取虛擬貨幣,這種病毒式的連坐傳播方式,是非常使用者生產導向,也許是土法煉鋼的做法,但是坦白說,誰會需要一個虛擬的數位度假小屋,看不到其他風景,除了花錢佈置外也沒有任何產值的空間。因此,小芙還是覺得,一切都要回歸到最初價值,是不是能夠讓使用者在玩遊戲時,能夠找到更多的意義,讓遊戲要不只是遊戲,而整個Campaign更有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