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風格的創意價值,近年來也吹到運動界,從JUST DO IT,到Impossible is Nothing;而今天小芙要來介紹最新的PUMA L.I.F.T系列,前幾天才新鮮出爐的廣告片,為PUMA與生活品味的創作者巧妙連結上了:一間小房間與一男一女模特兒激盪出令人驚艷的絕妙好點子。

Puma也許不會是你原本時尚運動品味的首選,但藉由這次的 L.I.F.T.的CAMPAIGN,PUMA也亟欲打造超越以往的商品質感與獨特品味,建立起PUMA運動風格王朝;因而委託MJZ廣告公司的總監Rupert Sanders執導、編舞,並與 Droga5執行製作,這間澳資,紐約新創廣告公司06年才成立,卻已執行過很多傑出的案子,而他們也在公司成立不到兩年的時間就得到美國Creativity雜誌得欽賴,獲選為年度風雲事務所。

173公克超輕量的生活品味,要怎麼表達,就由Droga5來告訴你。純白的小房間與只穿上純白內衣褲的模特兒,僅藉由精準的投影,把時下男女的想法與互動模式刻畫出;而不停變換場景的影片再搭上動感的音樂與舞蹈,瞬時讓這簡單的小房間佈滿了PUMA創造羽量級負擔卻擁有重量級的生活品味。


Puma Lift.  on Vimeo.

以下為L.I.F.T的平面廣告,依舊使用別有風味的投影技巧來操作。

 

再精選兩支好看的影片給大家,第一支是去年SONY Bravia的廣告,也是一部操作色彩視覺的繽紛廣告;另一支為STUDIO37得形象片頭動畫。


Sony Bravia | Domino City  on Vimeo.


Studio 37 Opener - Movie Inspiration  on Vimeo.

 

[小芙札記]

*剛剛介紹了MJZ廣告公司的鬼才導演Rupert Sanders利用最後的一點空間補充介紹他的大做,Halo 3 Believe影片和網站,這製作得了坎城影片大獎和鈦獅整合廣告獎,絕對不容大家錯過。

*像這次的LIFT作品類型為Displacement 是由多媒體藝術家 Michael Naimark 所提出的一種影像處理裝置藝術,大家不覺得像是這種商業操作揉入藝術是一件領人著迷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