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叫做ㄇㄞˋ點子

中文:ㄇㄞˋ點子

ㄇㄞˋ點子之所以叫ㄇㄞˋ點子,顧名思義就是要"ㄇㄞˋ"你的點子。

會選擇用"ㄇㄞˋ"的主要原因是希望能夠讓ㄇㄞˋ點子的意義更加深遠廣泛,例如賣、麥、My等。透過同音字的聯想,ㄇㄞˋ點子可以有更多種可能。在這裡我們要賣的是屬於每個創意人自己(My)的創意與設計,並且選用麥子作為ㄇㄞˋ點子的Logo意象。

英文:MyDesy (音同設計design)

MyDesy是由兩個字所組成,強調的是我的設計,希望這裡的設計跟創意都是最能表達自我創作理念的設計,並且能夠觸及每位喜愛ㄇㄞˋ點子的朋友的內心對於好設計與好生活的渴望,找到屬於自己的設計風格。

ㄇㄞˋ點子想什麼

設計創意的話題受人喜歡,大家對於品味生活的意識程度越來越高。

ㄇㄞˋ點子(MyDesy)喜歡和人分享,一些新奇有趣的新事物,更希望有志於提供自身專長與大家分享資訊的朋友一起交流,提供相關訊息與報導。透過同好朋友的交流,提升大家對於設計鑑賞力以及品味生活感知力的程度,讓台灣能夠成為一個優質設計生活島,用設計與創意來提升生活幸福度。

ㄇㄞˋ點子怎麼做

持續不斷地收集、報導各地設計創意相關新聞與資訊,吸引各地認同我們理念的朋友一起來為這塊土地的設計與創意生活品質努力。

相信有越來越多人願意也認同ㄇㄞˋ點子,並且透過ㄇㄞˋ點子(MyDesy)發展出自己的品味生活文化。當然,不是要大家把ㄇㄞˋ點子的話或者報導當作唯一,ㄇㄞˋ點子(MyDesy)只是希望給大家更多選擇,對於生活文化的選擇、對於關懷社會的選擇、對於設計品味的選擇,透過這些選擇的多元化,進而建立更多元的人文價值與社會關懷。

你也想ㄇㄞˋ點子嗎?

上面所說的一切,光靠ㄇㄞˋ點子(MyDesy)的力量是絕對不夠的。當然,我們多優質的報導跟內容來拓展大也絕對會努力不懈地為大家提供更家的視野。

如果你喜歡ㄇㄞˋ點子(MyDesy)的文章、喜歡ㄇㄞˋ點子(MyDesy)的理念,也請你把我們的部落格告訴你的朋友;也可以訂閱MyDesy | 數位小刊物,讓好點子及時遞送到你的手上,或者是把我們的串連貼紙貼在你的部落格,這對我們來說都會是莫大的鼓勵。對我們而言,只要多一個人點閱ㄇㄞˋ點子(MyDesy),就多一分力量,我們也會多一分的信心。

另外,如果你有好的合作想法,也歡迎跟我們一起合作。我們的信箱:service@mydesy.com

最後ㄇㄞˋ點子(MyDesy)非常希望能夠永續經營下去,因為對於文化的影響絕非一蹴可及,它需要長時間的發酵以及醞釀才有可能形成力量。

ㄇㄞˋ點子(MyDesy)早在一開始就把永續經營當作一個目標,希望它能夠成為一種精神、一種文化,更有可能成為你心中一種思想。

我們相信p當我們在你心中種下一顆創意的麥子,它就有機會長成一座豐碩的創意麥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