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的形式有相當多種,通常在形式確定了之後,功能也就隨之確定。

但是設計工作室LifeGoods卻不這麼想!透過創意思惟的運作,賦予了燈具新的樣貌。

圖片 1.png 

Two Lamps

這盞燈的巧思實在是讓人感到驚奇,設計師將手電筒以及桌燈的功能結合,設計出這組具備移動功能的“Two Lamps"。

顧名思義這盞燈就是由兩組燈具結合而成,最讓ㄇㄞˋ大哥感到驚艷的是設計師把“燈罩“變成“燈座“,但是繼續保有他發光的功能。當手電筒一放上去他就變成了燈光柔和的檯燈,這種柔和的燈光,最適合放在床頭,如果你不習慣睡覺的時候關掉全部的燈的話,這盞真的是相當適合。他的手電筒功能還可以讓你在半夜想要去倒杯水喝的時候帶著走,免得踢到了地上的東西讓你睡意全消。

手電筒的電力是哪裡來的呢?別擔心,設計師都替你想好了。那個結合“燈罩“功能的“燈座“也有“充電器“的功能,實在是相當貼心。這樣當你不使用的時候他就可以自動充電囉。

ㄇㄞˋ大哥覺得這個可以買個好幾組“燈座“放在家裡,只要手中有一支手電筒,走到哪裡就把手電筒插上去,那裡就會亮燈,真的是相當方便!!

資料來源,http://www.lifegoods.ch/

               http://www.ubergizmo.com/15/archives/2008/10/two_lamps_design_is_smar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