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看到那五彩繽紛的風車就會一陣莫名的興奮感嗎?義大利設計工作室Cosca Design設計師Luca Casarotto又一次將創造出讓人驚艷的作品出來,將每個人小時候的玩具轉變為時尚傢具,延續那份童年的感動。

風車依靠風力轉動,在陽光下,五彩繽紛的扇葉隨著流動的風快速旋轉著,那畫面應該在每個人的記憶中都存在著。隨著年紀的增長,風車變成了所謂的小孩子玩意。設計師透過巧手,將風車與生活產生了連結。這次驅動風車的不是流動的風,而便成了光能。

當風車展開的時候,從扇葉中透出的光芒,給人一種溫暖的感受。注視著他,風車不自覺地旋轉了起來,彷彿時間開始停止流逝,甚至又回到了童年時刻。這次它帶給我們的,卻是有別於童年時熱情洋溢的喜悅,而是一種穩重的沈靜。


ㄇㄞˋ大哥覺得,這是盞適合沈思的燈,適合坐在躺椅上閱讀的燈,適合與心愛的人或者自己促膝對話的燈。和煦、不刺眼的光線,會襯托出皮膚溫潤的顏色,讓你或你們能夠褪去工作或高科技的生冷,再次感到人性的溫度。

設計,不只是功能性,更要符合人性。一個好的設計,不僅能夠讓生活更便利,更有可能讓人性更美麗。

資料來源,Fres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