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介紹邁阿密年輕女設計師Jen的簡單藝術,大膽玩弄紙。色 ,用最唾手可得的紙張,來變化出最鮮豔、繽紛的紙藝創作;今天小芙也來介紹另一名也是以紙為媒材從事紙藝創作的設計師,一名俄裔在倫敦自由接案的平面設計師Yulia Brodskaya

Yulia,為國際印刷協會的會員,整合自己在印刷上的專才,加上平面設計師的專業設計涵養,將紙纖維易捲曲的特性運用得恰如其分,搭配紙材豐富的色彩,與華麗的結構,讓原本隸屬於平面媒材的創作,透過配色與視覺的規劃瞬間立體起來,超越平面的視覺效果成為精彩無限的設計藝術了。

平面設計中,利用紙所衍伸出來的創作,一直是小芙很喜歡的一種創作方式。雖說紙只是平面的媒材,但是經過加工或是印刷可能因而跨越平面成為另一種驚艷的視覺創作,而在心由像生 ─ 21種構成「HEART」的圖像設計

中,Yulia的HEART擄獲了許多人的心,因此今天就讓我們來看這位俄羅斯設計師所帶來的繽紛創作。


02.jpg 09.jpg

出生於俄羅斯,俄羅斯也是培養我成為一位好的藝術家的起點:當我在研讀我的第一個平面設計學位時,透過生產當代辦公室裝飾藝術工作的莫斯科的公司,而學習成為一個好的設計師。在2004年我移居倫敦,並且爭取到M.A. 在視覺傳達學位,並同時忙於成為一個插圖畫家和一個自由接案的平面設計師。

而在MA in Graphic Communication之後,他研發且實驗出多種方式將所有元素集中在作品中,如印刷、紙張、精緻紙藝。

01.jpg 03.jpg

04.jpg



其實紙的創作很多元,剪紙、雕刻、摺紙、紙雕都是它可以表現的各種方法,再透過色彩計畫的搭配,與視覺上的琢磨用心,讓紙材的創作不僅是二維模式,多了巧思,就多了精彩的立面驚艷。

05.jpg 11.jpg

 

Yulia的作品,會被他的美感營造所深深的吸引。你看它的結構與細節都是用耐心去營造與堆積出來的視覺效果。

06.jpg08.jpg

 


07.jpg 10.jpg 13.jpg

I’m constantly experimenting and evolving, always pushing my style in new directions: my greatest passion is to explore the ways of combining illustration and typography.

我不斷的嘗試並持續投入心力,也將我的風格一直不斷的尋找、改變他的新方向︰ 我的始終將我的熱情投注在探究結合插圖和印刷的方法。

14.jpg

15.jpg

DM加上了Yulia的作品,是不是頓時精彩繽紛了?


紙的插畫,依舊的精彩;比起貝茲曲線更多了份自然的真,誰說只有筆才可以畫插畫?! 僵化的腦袋,因為他無法創造出精采的作品,其實只要在生活中多用點心,很多平凡無奇的物品都將會變得精彩可期。


Yulia Brodskaya 。自由接案設計師。插畫家。平面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