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各方矚目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終於已經在昨天舉行,之前就有各方小道消息指出,這次要推出的iPhone在設計上將與第二代的iPhone 3G一樣或非常相似,結果在昨天的大會亮相的iPhone並沒有大家原本期待的前方相機,相信讓許多人士感到失望。不過,相信依然不減蘋果迷對於iPhone的高度評價。今天,就讓ㄇㄞˋ點子來為大家做一下新版iPhone的介紹和比較吧!

iphone-3g-vs-iphone-3gs.jpg

這次推出的iPhone命名為iPhone 3GS,整體而言,在看到的第一眼並不覺得與現在拿在手上的iPhone有什麼不同,尤其是前端相機並沒有如各方期待般地出現,更是令部份人士大失所望。不過蘋果官方依然大力推薦本次的iPhone改版變得更快速、更強大。

圖片 1.jpg

這次的改版的第一項特色在於手機內建的記憶體提升了1倍之多,連運算的速度官方都宣稱比之前的還要提高了一倍,讓ㄇㄞˋ大哥手上拿的iPhone都相形遜色。

另外,讓人期待已久的複製貼上功能,在本次的改版中,也“終於“貼心地幫大家安裝上去了。這點相信大家都覺得室“相當重大“的改進,畢竟這的確造成很多使用上的不便。

其他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改版,更強化了多媒體影音與生活上結合的功能。

ㄧ、拍攝並剪輯影片

如透過iPhone拍攝影片並可以直接在上面剪輯讓你可以透過 iPhone 3G S 拍攝影片、剪輯並分享。用縱向或橫向顯示方式拍攝高品質的 VGA 影片,透過調整片頭和片尾來修剪作品。然後利用電子郵件分享,並發布到 MobileMe、YouTube,或者透過 iTunes 同步到 PC 和 Mac 中。

二、300萬畫素相機

提供了自動對焦與手動對焦的功能,這真的是相當便利的一項設計。未來,如果鏡頭的品質能夠跟鏡頭大廠作結合iPhone可能就會吸收想要購買相機的一群消費者了。

三、聲控功能

你可以用聲音來撥打電話以及點歌,不需要透過手指頭喔。有時候ㄇㄞˋ大哥在騎車的時候,常常不敢把iPhone拿出來,就怕他不小心掉到地上。現在,有了這個功能,就可以方便在“不方便“的時候操作iPhone了。

四、數位指南針

內建的數位指南針,可以幫助你在迷路的時候找到方向。

五、更多元好玩的簡訊功能

現在可以透過簡訊功能傳送影音、文字、照片,讓你的簡訊更加的“多媒體“。

 

上面介紹了那麼多新的功能,有沒有感到心動了呢?ㄇㄞˋ點子貼心地替大家整理了相關的影片來介紹iPhone 3GS跟大家分享喔。

iPhone廣告,很像不可能的任務情節。

iPhone 3GS Guide Tour

 

這麼迷人的iPhone 3GS會不會擔心價格也會讓人感到很“驚奇“呢?

別擔心,價格和現在的iPhone一樣,16GB和32GB分別為199及299美元,而至於現在的8GB版本,則減價至99美元,相信會讓更多人想要擁有一台。至於上市的時間全球共分為三階段,美加、英、法、德、義、西與瑞士在六月十九日上市,香港、紐西蘭、芬蘭、瑞典、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卅餘國在七月上市;而台灣、印度、泰國、巴西、智利、埃及、土耳其等卅餘國則是在八月上市。台灣竟然又被放在第三階段,殘念......

當然,也許會有朋友想要瞭解iPhone 3GS跟 iPhone 3G 的差別在哪邊,ㄇㄞˋ點子也貼心的為大家蒐集了比較資訊,供有需要的朋友參考。

圖片 3.jpg

資料來源,http://www.engadgetmobile.com/2009/06/08/iphone-3g-vs-iphone-3g-s-the-tale-of-the-t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