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前兩次介紹了紙藝創作簡單藝術,大膽玩弄紙。色超越平面的平面紙藝設計 ,相信大家對於紙的變化多端與多樣性,有了更多的想像,但是設計師們總是不滿足,總是想著固定型體的東西,還可以產生如何的變化咧?


平面設計師 Julien Vallée 出生於Montréal, Canada。Julien的作品融合紙藝創作與視覺設計,走在設計與插圖的「細窄鋼絲」間,Julien依舊是利用紙的特性使用不同切割、剪貼來創作,營造自由無限的想像立體結構空間;將紙的藝術形態、質感與特色發揮的淋漓盡致,更將紙的創作帶向新領域,結合動態圖像與後製作,讓紙在動態與靜態之間賦予生命的動感


Globo Logo

這部影片是為了地球日所創作的,而這部有趣的影片也會在世界各地 Globo Logos 所舉辦的活動中播放,而 Globo Logos 旨為要找回人的純粹與高尚觀念,在宇宙創造後萬物的生命與演化,最終走向將會使用在政治與商業一途

 

 

Globo Logos from Julien Vallée on Vimeo.

Julien的紙藝設計作品充滿了個性,抽象拼貼紙手工藝、動畫、平面創作甚至還創作了一些MV,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與電腦科技所結合的精彩後製作,Julien想要跨越並且結合傳統精緻的手工創作與虛擬的電腦面向的藝術作品。

Tangible - High Touch Visuals

為Tangible這本書所設計的書封。


Photographer : Simon Duhamel, special thanks to Eve Duhamel and Matthias Hübner.
About Tangible
Format: 24 x 28 cm
ISBN: 978-3-89955-232-4
Copyright Gestalten 2008
Release : January 2009

More details on www.gestalten.com

 

MTV-One

為了英國的MTV-One與Dixon-Baxi共同合作的作品。


Photographer Simon Duhamel

 

MTV-One from Julien Vallée on Vimeo.

 

The New York Times Magazine - Motion branding

Untitled from Julien Vallée on Vimeo.


Thèse sur la typographie
Paris, 2006
Musique/music : Alva Noto

根據Kurt Shwitters的''文字藝術論點'',所製作的混和拼貼的動態影像,是受到一次世界大戰後演變出來的非理性的達達主義。而其所引伸的涵意為,反對過度使用圖像元素,所造成文字、內容的易讀性

Thèse sur la typographie

 

ILLUSTRATIVE ZURICH - exhibition
17/10/08 - 26/11/08


“I like to use manual art well endorsed by the various technological tools available in order to make the bridge between manual and virtual art. I think I fell in love with design when I realised that image and concept were a great combination to communicate a message.”

「我喜歡運用各種可用的技術工具來創作手工藝術,旨在建立一座橫跨手工製作和模擬藝術的橋樑。當我認識到影像和概念是用來傳播資訊的一對偉大的組合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深深地愛上了設計。」



RAKING LEAVES IN THE WIND
29/10/08 - 28/11/08

 

[Wanna more]

http://www.jvallee.com/

myspace.com/jvalleem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