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迷失在人工香料的氛圍裡,深陷在缺乏水分的過度清潔迷思中。沐浴時總喚起我,那年與他走過微風輕拂的普羅旺斯橄欖園,記憶中滿是橄欖樹的淡淡樸實味,雖然那人已不在,但我依舊戒不掉貪戀山居歲月的普羅旺斯法式情懷。

寵愛自己只需百分之七十二植物油的特純品堅持,無添加的零負擔更是寵愛地球的堅持;搓揉的溫和泡沫,如同情人的指尖那樣的細緻浪漫;厭倦了花俏的沐浴儀式,反璞歸真反而是善待自己的另一種詮釋,用全身毛孔來感受洗後肌膚迷人的清爽觸感!

MarseilleSoap法鉑馬賽 經典馬賽皂 NT 240.

特殊的方塊造型,拿在手上十分有手感,蘸水抹在身上有如按摩般的享受,方形菱角的觸感,柔中帶硬的紮實感,洗卸一天喧囂的疲憊。
soap.jpg

首次試著用馬賽肥皂洗貼身衣物,令人意外的清潔好到令人下一跳,開始有點捨不得用完他。(比毛飽冷洗精還好用)

soap02.jpg

使用純正植物油原料更能契合我的崇尚吃素愛地球,對於馬賽肥皂零添加低敏感的特性更是著迷不已,整體包裝只有一張樸素的貼紙,再再說明了LOHAS的精神

 

soap03.jpg

 

soap04.jpg

簡單樸實的製造工廠,何謂真正的純正無添加,乾淨樸實的簡單製造方式,和馬賽肥皂一樣簡單專注於沐浴這件事。

soap05.jpg

寵愛自己的方式千萬種,當然LOHAS愛地球也有很多種方式來詮釋,端看你的決定如何取得最佳的平衡。

 

噗浪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