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賣ICON.jpg  

當世界有危急時,克拉克會扯開他的襯衫,秀出胸前的紅色鑽石型S,變身成為拯救世界的超人;黑夜投射出蝙蝠燈後,布魯斯韋恩會化身為蝙蝠俠,坐上蝙蝠車打擊罪犯;年輕人穿上古巴英雄切.格拉瓦那張頭戴五星貝雷帽的肖相T-Shirt後,就成為追求理想主義的象徵。

無論是紅色S、黑色蝙蝠還是人物肖像,每一位經典人物都用專屬ICON來宣告他不凡的存在。而創意是你與生俱來的能量,設計將是你的試金石,他讓你不需要冒著生命危險也可以拯救世界,不需要拋頭露面也能當個超級英雄。

屬於你的英雄年代用設計來創造機會來了,你準備好出賣自己了嗎?讓ㄇㄞˋ點子設計擂台替你宣告Here, I come。

這是ㄇㄞˋ點子的第一次,也是網路史上的第一次快速設計比賽即將展開。

我們精心規劃了本次比賽,讓擁有精美的個人識別標誌Icon的你有個展示的舞台。冠軍及入圍得主並可以獲得ㄇㄞˋ點子提供的精美獎品及貼紙獎狀喔。更重要的是,ㄇㄞˋ點子還會幫得獎者製作專欄報導,讓更多人認識你喔!!


比賽辦法如下:

〈設計主題〉 出賣I.CON\

〈徵你作品〉 個人識別標誌(就是你代表你的ICON啦)

現有的Icon也可以參加比賽喔

〈開始時日〉 即日起  ~  2009 年 8  月  26  日  24:00  止 (由於try@mydesy.com信箱問題,時間延後至2009/8/26 24:00,對大家非常抱歉)

〈評分日期〉 2009 年 8  月  26  日  ~  2009 年 8  月  28  日 24:00  止

〈公佈日期〉 2009 年 8  月  31  日  公佈於部落格設計同樂會
〈參加辦法〉 一律採用電子郵件報名(try@mydesy.com),並以郵件帳號為身份識別方式。郵件名稱請寫(ㄇㄞˋ點子設計比賽,出賣Icon),郵件中須註明作品名稱設計理念(50字以內),還有請大大的告訴我們你的大名部落格/網站

〈評選與獎勵〉由3位設計神秘客為本次比賽將選出冠軍1名,佳作9名。分別可獲得下列獎品。

冠軍1名:冠軍可於ㄇㄞˋ點子提供的獎品中任選一樣與獎狀貼紙,另外ㄇㄞˋ點子將為冠軍製作個人專訪並發表於ㄇㄞˋ點子部落格與任何ㄇㄞˋ點子會出沒的地方。 (我們絕對要捧紅你)

佳作9名:獎狀貼紙佳作獎一份,並將ICON作品貼在ㄇㄞˋ點子部落格與ㄇㄞˋ點子會出沒的地方。

*作品入選者將於活動結束後,由俏皮可愛的服務生以 email  通知。



〈即時訊息〉ㄇㄞˋ點子將持續舉辦設計比賽,可於下列連結以追蹤比賽相關訊息。

Facebook:ㄇㄞˋ點子 / service@mydesy.com

Facebook 社團:ㄇㄞˋ點子設計同樂會 (比賽消息都會公佈在這邊喔)

Plurk & Twitter:mydesy (ㄇㄞˋ點子即時的資訊)

MSN:try@mydesy.com (俏皮可愛的專業ㄇㄞˋ點子服務生為大家線上服務)



〈檔案格式〉 

1.作品檔案尺寸請製作300 x 300 pixel以內 ,150 dpi。

2.上傳之檔案大小須為  100K  以內之.jpg .gif .png檔。

3.‬不符以上規定者服務生可是會退件。



〈注意事項〉

1.作品以原創作為主,各類不得臨摹冒用、剽竊或侵害他人之肖像或著作。ㄇㄞˋ點子將擁有所有活動相關圖文影音之完全使用及修改編排權利。

2.活動上傳作品資料不得有暴力、猥褻、妨害風化、過度暴露、涉及人身攻擊、違反善良風俗、宗教或政治議題之影像、圖像及文字。

3.本活動之贈品不得轉換成現金或其他等值商品。

4.為增進比賽之公平性,參賽者需以上傳時間及檔案格式為截止收件標準;經查如不符則取消參賽資格,如得獎亦取消得獎資格。

5.活動內容若發生任何爭議概以 ㄇㄞˋ點子 最後決定為準。

 

〈獎品項目〉

冠軍獎(1名,四選一)

Evereon  wooden mini bignose wire pet

佳作獎(9名)

Tidbit 

 

〈獎品介紹

1.日本Evereon勾勾雨傘(選一色)

Evereon

Evereon

最近午後雷陣雨頻繁,ㄇㄞˋ點子編輯特選,日本知名傘品牌所設計的繽紛勾勾傘,五顏六色的外型讓你成為雨天最有型,絢麗的外表與貼心的勾把設計讓它登上許多媒體的版面。

這把傘除了顏色好看之外,它的功能很多,適合各種情境的掛握,使用方式如下。

Evereon 

 Evereon 
你也可以到官網去看更多的說明與介紹喔。 以上圖片來自於Everon官方網站。

2.Wooden mini 木製保齡球組

桌上型木製保齡球最適合平常工作壓力繁重需要娛樂的上班族們,你可以放在你的辦公桌隨時來場保齡球休閒一下。木製的和風外表,就算擺著不玩也相當迷人喔。

wooden mini 

3.Big Nose 捲筒衛生紙座(黑或白選一)

大鼻子捲筒衛生紙座是一個相當具有趣味且實用的生活設計,通常感冒流鼻水的時候正是衛生紙使用頻率最高的時候。看著流鼻涕的大鼻子,一定會讓你爆笑不已。

 bignose 

bignose 

4.Evouni 綁架系列公仔集線器(選一)

台灣自製綁架系列公仔,可愛逗趣的模樣可以幫你把煩人的電線收拾地服服貼貼的。四種造型各有其特色喔,隨意調整手臂的位置讓公仔可以表現出不同的肢體語言。

wire pet 

圖片來源:Envouni官方網站

佳作獎

Tidbit 自由撕便條紙(B7尺寸,橫條或格子狀選一)

有趣的自由撕便條紙,可以隨你的心情創作,讓你的便條紙不再只是四四方方的呆板造型。讓你隨手一撕就有創意,並且可以打造你專屬的便條紙造型喔。上面還有個小口袋,可以幫你蒐集用過的便條紙,不用隨處亂丟。

有三種尺寸(A7, B7, A6)兩種格式(藍色格子狀、黃色橫條狀)詳細資料請看Kokuyo官方網站

Tidbit

設計一直都是心中最美好的事情,ㄇㄞˋ點子秉持與設計師交流的心,希望透過這個小小有趣的活動,讓更多人認識設計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