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陽依舊高照的九月天,ㄇㄞˋ點子歡天喜地來宣告這次精彩有趣,收到不少板凳觀望的出賣I.CON\設計比賽的得獎結果。

小查爾斯的三原力之花,受到評審們一致的推崇,獲得這次比賽冠軍。

sticker_小查爾斯.png

而ㄇㄞˋ點子與小查爾斯的精彩對談文章將在九月中整理並發布

這次ㄇㄞˋ點子徵的是個人識別標誌,收到了許多作品,每一件作品都各具特色,也讓評審在評判作品時斟酌了些許時間。評審們始終相信創意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能量,而設計是創意的試金石,因此在此次的評選時,將清楚、個人特色展現作為主要評選標準,畢竟,成名有時不需要拋頭露面,只需要一個有特色的ICON就可以。

每一位經典人物都用專屬ICON來宣告他不凡的存在。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以下入選的作品

 

妹子@迷宮巷

作者:妹子(Maze)

作品理念: 以八卦(八角形)代表迷宮巷(我的部落格),裡面住著的人物就是妹子我即此作品「妹子@迷宮巷」。

baby pink天使兔

作者:Fay

作品理念: 擁有一身baby pink的兔子,張著天使的翅膀牠的使命是將嬰兒般的純淨心靈帶給人們,讓人們能永遠懷抱希望、高興和愛情。

叫囂,是一天到晚

作者:王子

作品理念: 除了TK9441,冷靜的挪動滑鼠死命地抽菸,其餘大部設計時間,我以叫囂取代鎮定劑、音響、摺疊、興奮劑、噓,和眼睛開開。

ANEs.COM ICON 設計-橫

作者:ANZ

作品理念: 說到個人識別標誌最直接的,當然是以自已的照片為主囉。而ANE的簽名,就像蒙面俠蘇洛都會畫面Z一樣。見簽名如見人。讓人聞風喪膽^^"。

魔人的姿態

作者:阿姿

作品理念: ㄇㄖ,魔人,為了低調而使用注音文。像個怪人畫著怪圖時常怪笑但其實是隻孤獨又寂寞的刺蝟。

野兔

作者:野兔

作品理念: 簡單的線條,明瞭的象徵,就是要野兔

ColorBox

作者:Ray

作品理念: ColorBox是我的識別標誌,我用嘻皮的字母排列方式設計了這Icon 代表了嘻皮風格的我。

恬靜自得

作者:阿吉

作品理念: 希望每個來吉窩的格友,都能得到平凡的快樂,感受到恬靜自得的生活態度。

很NICE不咬人嚕嚕

作者:四熙

作品理念: 以自己寵物為出發點設計的,一隻很NI CE搶牠骨頭都不會生氣~

 

感謝以上得獎的朋友,將由ㄇㄞˋ點子最專業的服務生ㄇㄞˋ小踢與大家聯絡囉。

而未得獎的朋友們,不用灰心因為ㄇㄞˋ點子也持續會推出其他有趣的設計比賽和更多設計師交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