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H1N1的疫情逐漸升高,全民的神經無不緊繃到最高點。回想起當年SARS的危機盛況,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在醫院裡面奮鬥的醫生護士們,就屬瘋狂的口罩採購潮莫屬了。當時,全國上下口罩進入管制,有錢買不到,更有甚者,連一般口罩都報導說沒有用處,還非得要N95等級以上的才有防護效果。

沒錯!口罩一定要購買有實際效果的才是王道,但是提升自身免疫力才是根本。而提升免疫力最好的方法,除了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之外,保持愉快的心情也是相當重要的關鍵。所以,有些熱心人士沒有具備專業的醫療能力,但卻也發揮他們的創意,創造出一些讓人發笑的口罩,博君一笑。

Mask1.jpg 

Mask2.jpg

刺耳的電鑽聲音、冰冷的器具,再加上面無表情的牙醫,肯定是大家對於牙醫院共同的印象。如果牙醫跟護士都帶上這款口罩,肯定讓你心情放鬆許多。搞不好,漱口的時候還會不小心把水噴到牙醫臉上。

Mask4.jpg

口罩上面加隻蝴蝶,加上你迷人的雙眼,肯定迷倒一群人!

 Mask5.jpg

這個口罩實在是太符合整體造型了,彷彿就像是長在臉上一樣。有點喬裝特工的感覺。

 Mask6.jpg

戴著口罩總是不容易進食,加個拉鍊就可以改善這種情形囉。

 Mask7.jpg

有話想說嗎?用這款不僅可以遮陽,還可以參加團隊運動。

 Mask8.jpg

小丑也要來個口罩!

 Mask9.jpg

連吉祥物的大嘴巴都需要一個超大口罩!

 iron mask.jpg

全面性的防護,鋼鐵般的意志!

Mask11.jpg

卡通人物的口罩,讓你日常生活也能有童話般的愉悅心情。

 peoples-masks-photo.jpg

如果有一種口罩,可以讓你選擇今天想要的心情,把自己真實的情緒隱藏在下面,又能達到防疫的效果,一定能滿足多數人的需求。

雖然報章媒體不停地報導新流感的疫情警報逐漸升高,甚至預報十月份將達到高點,日子還是照樣要過,大眾交通工具還是照樣要搭。疫情總會趨緩,終會恢復正常。當這一切都過去,可能又會被遺忘,何不來點好點子,點綴這喜怒哀樂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