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是我們每天生活的必需品,打從我們一睜開眼睛開始就會用到它,舉凡刷牙漱口、喝水、喝飲料都會有它的蹤影。可是,你曾經想過溫柔地對待它嗎?

以上班時候我們喝水的頻率來說,一個杯子我們一天就要拿起放下個數十次,這對桌子和杯子來說都是個耗損。尤其是裝冷飲時產生的水漬以及熱飲時產生的高溫,都會在桌子上面留下痕跡。之前泡了一杯熱飲放在桌面上,沒想到竟然在我心愛的IKEA桌子上面留下一道燙傷。從此之後,我更加認定杯墊的重要性。所以,為了讓杯子和桌子能夠有著更親密的接觸,中間保留著0.3cm的距離,肯定會讓兩者相處的更融洽。

big_head_coasters_400x200.jpg 

這次,ㄇㄞˋ點子為大家精心蒐集這讓杯子能夠更舒適的創意杯墊,為大家的生活增加情調和趣味。首先登場的是讓人印象深刻的“拖鞋“概念,設計師將杯腳聯想成為人的腳,而杯墊則變成穿在腳上的杯子。這樣一來,不管杯子拿到哪裡,杯墊就會跟到哪裡。這個設計解決了每次我們都要一手拿杯子一手拿杯墊的困擾,是個不錯的設計。

flip_flop_coasters500.jpg

FLOP-0019.jpgAAAADPOtOwAAAAAAAFhRQg.jpg

資料來源:nerdapproved.com

 

拼圖式的杯墊,具有良好的收納功用。小的可以當杯墊、大的可以當鍋墊,一舉數得。

6a00e54f44663d8834010535e8bc37970c-800wi.jpg

 

到Beer Bar裡面常常沒有手拿杯墊嗎?這款杯墊貼心地在上面挖了一個洞,可以直接套在瓶口上面。

20081111-coaster5.jpg 

資料來源:realbeer.com

 

接著登場的應該會非常受到iPhone迷的喜愛,如果你已經喜愛使用iPhone到無法自拔,甚至是難分難捨的情況下,就可以考慮這款iPhone App系列的杯墊。擺在桌上,就像是整個iPhone佈景主題。

iphone-coasters-1.jpg

iphone-drink-coasters_msp1.jpg

資料來源:walyou.com

 

RSS按鈕系列杯墊,顏色鮮豔,很有資訊人士的感覺。

rss_coasters.jpg 

資料來源:technabob.com

 

哈哈,這款杯墊肯定會讓很多人有共鳴,尤其是平面設計師,這是我們奧多比(Adobe)系列的軟體ICON。如果,你也非常喜愛他們的話.....就可以考慮考慮。

adobe-cs3-icons-designer-set-drink-coasters-overview.jpg 

資料來源:geeky-gadgets.com

 

記得有些人會拿燒壞掉的光碟來當杯墊,那有沒有人拿過期的“磁片“來當杯墊呢?

6a00d8341ca70953ef00e5550bc5428834-800wi.jpg

資料來源:geeky-gadgets.com

 

floppy_disk_coasters.jpg

資料來源:technabob.com

 

杯墊還可以拿來玩井字遊戲,不用的時候就把他黏到牆壁上,兼具美觀收納與娛樂效果。

coasters-3.jpg

 

數學運算符號系列,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很像巧拼地毯。

math-calculation-coasters-6.jpg 

 

薑餅人杯墊,可以站在桌面上當裝飾,躺在地上就可以當杯墊。ㄇㄞˋ大哥個人覺得站在那邊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可以讓你當“靶“來練習一下射箭,或者是.......出氣。

big_head_coasters_21.jpg

big_head_coasters_400x200.jpg

資料來源:inventorspot.com

 

怎麼拿巧克力來當杯墊,這樣會不會融化啊?!別擔心,這只是個巧克力造型的杯墊,如果拿這個來泡可可,看起來一定超好喝。

 chocolate-coasters.jpg

chocolate-coasters2.jpg

資料來源:purecontemporary.blogs.com

 

水漬杯墊,既然冷飲會有水漬,那就乾脆做個水漬造型的偽裝一下吧。

clumsy-coasters-thumb.gif

資料來源:shop.neatorama.com

 

有沒有人喜歡設計師椅,這款設計師椅圖樣杯墊,可以讓你在做設計的時候感受到大師的加持。

 coasters1.png

資料來源:unplggd.com

 

什麼?!漢堡怎麼也出來了!!

別緊張,這是利用漢堡一層一層的造型所產生的靈感。上面一片一片都是杯墊,不用的時候可以看你的喜好來夾漢堡的造型,意趣橫生。

danger_men_cooking_coaster_set.jpg 

資料來源:nerdapproved.com

 

這款杯墊可以讓你當積木玩,可以依照每個人的喜好,組合成不同的造型。不過我覺得拿來當積木比較好玩。

 lowes_coaster.jpg

 

經典小精靈杯墊,讓人回味無窮。

pacman-coasters.jpg

pacman-coasters2.jpg

資料來源:etsy.com

 

超級馬利的蘑菇杯墊。

super-mario-mushroom-coasters.jpg

資料來源:etsy.com

 

馬賽克便條紙杯店,用Pixel的概念設計而成,可以隨你的創意來創造你喜歡的造型。上面一格一格都有刀痕,可以讓你隨意創作造型。

 pixel_coasters_1.jpg

資料來源:singleservecoffee.com

 

知名插畫家的造型杯墊,有各式各樣的圖案,其中一個就是女王頭造型。如果你對女王頗有微辭但又不敢明講,就請用這款把杯子狠狠地放在他頭上吧。

queencoastersblack-lg.jpg

資料來源:welldressedhome.com

 

蜂巢造型杯墊,大小可以隨意組合,全看你的杯子到底有多“大“。

Sup Hex coasters all.jpg 

資料來源:store.vitaminliving.com

杯墊,雖然只是薄薄一片,但是他的功用可以有無限可能。只要發揮創意,他可以為生活帶來很多趣味。另外,他還可以保護你心愛的桌子和杯子,更重要的是,也會讓你看起來更為的優雅有品味。各位,是不是該考慮一下找一款最適合你自己的杯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