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風格,不是標新立異的新穎,而是表現最真實的自己及追求創意生活的態度,是一種內涵的隱現、鑑賞的品味。

真正的風格,是在新穎中找自己,並且與世界的潮流脈動一同呼吸,是自我生命的深刻對談,真正的風格不是抄襲來的自我詮釋。

而心中那份渴望溫柔的心不必隱藏,其實生活需要多點樂趣,在柔情裡每一份抽取,都看得見風格,觸摸得到最細緻的溫柔。

a06.jpg

在台北生活很不容易,空氣髒汙、落塵嚴重,對於過敏體質的人來說,除了手機、錢包、鑰匙外,最不能缺的就是面紙。

由於寵愛自己,因此不能向免費衛生紙妥協,因為衛生,不能受劣質面紙屈服,而建立起的自我風格,不能在拿出被俗艷廣告佔據面紙一瞬間,毀於一旦;需要在乎的就是輕柔觸感的細緻紙質,還有能夠阻擋噴嚏強大力量韌度的特柔立體交織。

a07.jpg

a08.jpg

a05.jpg
9月初的一天上午,收到了一箱超溫柔的驚喜,滿載一箱的柔情原創系列新品,與一張用心滿點的「抽取式」卡片。

a09.jpg
輕盈的面紙張擺盪在風中,每一次使用就像是被風溫柔的輕撫。

a03.jpg a04.jpg
別具風格的新包裝,在使用的同時,也能享受最真、最單純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