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多媒體網頁的朋友一定都知道The FWA: Favourite Website Awards,這個多媒體網站類最具權威的獎項,從每日嚴選推薦網站、到每月份、每年度精選的月與年度最佳網站。

The FWA成立於2000年,是全世界多媒體網站設計師的指標性獎項,參賽的網站都必須支付不便宜的報名費來參與評選。每一個入選的網站都超具水準,無論是在創意、執行或是技術上都是令人耳目一新的優秀作品。

這次ㄇㄞˋ點子精心策劃新專欄-FWA好站推薦,推薦來自FWA,ㄇㄞˋ點子嚴選的創意多媒體網站,希望藉由這個專欄向大家介紹多媒體的創意靈感,與最新網頁設計趨勢。

這次為大家介紹,讓你提神醒腦,給你源源不絕活力的飲料,所設計的一個既刺激又有趣的急速奔馳遊戲網站。

由 Less Rain這頂尖的創意設計工作室所打造的,Red Bull Soapbox Racer網站打造FWA月冠軍的超優秀網站。

開頭的流暢的動畫一絲都不會讓你感覺到loading的無趣,開啟網頁首先介紹的是網站遊戲的使用方法(紙電視的現場直播)。

每一位賽車手一定都會想駕駛自己親手打造的車,讓自己的夢想馳騁在賽車道上,享受那急速奔馳的快感。在這你不用花大錢也可以訂製一輛專屬於自己的火箭四輪。

2009-09-30_102.png

從車款、材質、外觀到顏色、賽車地圖路線,你甚至還可以畫上專屬你自己的圖案呢。對了對了,帽子的色彩也是自己能夠選擇的。而你所選擇的樣式與材質都會影響到車子的速度喔!!!

2009-09-30_121.png

接下來看看ㄇㄞˋ點子的帥氣ㄇㄞˋCar吧。

2009-09-30_113.png

2009-09-30_115.png

在特製完成專屬自己的四輪飛箭後,親愛的捧油們申請一個帳號吧,這樣你才能擁有一輛真正屬於你的愛車喔。而你打造社設計車種也可以儲存起來供其他玩家使用,所以揚名立萬就靠現在啦

2009-09-30_114.png

在當初設計時,忘了裝上車輪,因此ㄇ的字樣被遮住了。

咱們的ㄇㄞˋ車夠帥氣吧!!

 2009-09-30_122.png

這是新手入門的行前指南。

2009-09-30_117.png

等待的時間總是最緊張的,因為媽媽說過:「不能輸在起跑點呀。」

2009-09-30_123.png

2009-09-30_105.png

結果真的僅僅沒有輸在起跑點上,因為剩餘的時間皆落後敵手red bull了。

2009-09-30_124.png

ㄇㄞˋ家人是遵守交通守則的好國民,不超速!!!

這個雖然只是簡單的賽車遊戲,使用FLASH在網路上呈現,流暢的動畫讓你猶如玩電動般的爽快;3D建模2D貼圖的場景,卻一點也不會讓人感到簡陋,還有一絲另類的奔馳感受;Less Rain更突破網路最害怕的LOADING限制,要大家阿公揪阿嬤,阿弟揪阿妹大家一起來創作自己的賽車,享受駕馭奔馳的感受,看到這有沒有興趣趕緊跟我們感受一下飆速快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