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的FWA好站推薦裡,想和大家分享在賞車時,你樣怎麼知道這部車的性能是否卓越頂級,符合你的需求?

擁有法式優雅品味血統的REAULT,攜手與法國廣告巨擘Publicis Net旗下電玩界當紅的炸子兔--Rayman,推出最不一樣的試車活動。

1.jpg

02.png  

Rayman的瘋狂、搞怪行動,總是充滿了KUSO的驚喜,就讓這群活蹦亂跳又很吵鬧的Rayman,來告訴我們,一台讓人足以心動的車款應具有哪些配備呢?

不可能任務之偷車賊

1) 寬廣的車內空間

03.png

家庭房車最重要的就是,車內空間是否夠寬敞舒適。經過Rayman的增肥犧牲,寬敞度:無庸置疑,我們必須相信自己的眼睛。

2) 給一帖最溫柔轟天雷

04.png

05.png

經過專業的鑑定,令人最銷魂的音響有圓潤溫柔的低音,再加上猶如轟天雷般的高亢高音,讓視聽的Rayman浸沐在溫柔的轟天雷裡,因此,我們知道音響性能一級棒過關。

3) 讓你,想去哪就到哪

06.png

東邊、西邊總讓你傻傻分不清楚?那就讓TOM TOM的衛星導航追蹤定位,給你如此精確無偏差的指引。無論你想去英國偷禁衛兵的大禮帽、還是大啖德國香腸、亦或是把義大利的尿尿小童帶回家,你都不必擔心會迷失方向感,讓貼心的導航裝備帶你遨遊天下。

4) 我也有四度空間袋

接下來,透過Rayman的X-ray掃瞄,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是誰偷藏最多美味的紅蘿蔔。

014.png

07.png

多了許多私密空間,再多偷藏幾根的紅蘿蔔也可以。

5) 舒適寬大的座位

足夠的寬敞空間或許讓你還帶著一絲疑問,所為的「足夠」究竟是能夠容納幾人呢?七位嗎?
08.png

車上美女,魅力無法檔的結果究竟如何??

21.png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一車的美女吸引了150+的Rayman,或許透過誇張的表現手法,才能身歷其境般的感受到車內七個座位的寬敞程度。

6) 倒車死角,再見

12.png

車內裡的Rayman笑開懷,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11.png

車後方是駕駛人的視野死角,有了停車輔助攝影,Rayman在耍什麼花招都看得一清二楚。

13.png

透過停車輔助攝影,讓車裡與車外的調皮Rayman們互動玩得開心。倒車入庫時令人擔心看不見的死角,讓你再也不煩惱。

7)智慧型開啟讓你愛不釋手

09.png

10.png

智慧型的卡片式鑰匙,讓你有時手很忙的你無法打開車所,如此吸引Rayman太太為了試乘,失去理智的痛毆Rayman先生

REAULT與Rayman攜手的試車影片,是否打破你對汽車產業網站的既定表現手法,不只是老王賣瓜式的一昧強調自身產品的卓越;現在,為你的作品來點意想不到的結合,也可以帶來令人眼睛一亮的全新不同感受。

你是否願意和別人合作以不同的方式,來呈現作品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