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介紹過一組Book of Light,有許多朋友喜歡那種立體書所帶來的視覺上以及感官上的驚喜感受。簡單的2D平面經過精心的剪裁設計之後,竟然可以帶給使者3D立體的感受。

ㄇㄞˋ點子在蒐集資料的時候,發現有家越南的家具公司Nha Xinh,便利用這種方式,在雜誌中做了一連串的立體廣告,讓使用者在平凡無奇的雜誌廣告中,體驗有別於以往的廣告樣貌。這種廣告方式,也許不用大師級攝影師來拍攝精美的相片,簡簡單單就能夠帶給人們回味無窮的驚喜。說不定,哪天我們的雜誌裡面,也會不小心翻到一堆家具喔!

1253803705_6003a8f5.jpg

翻開雜誌,有多少精心設計的廣告被我們忽略掉了,這些精心設計的廣告除了製作費用驚人之外,連刊登費用都嚇人。

越南的家具公司反璞歸真,用我們小時候最有印象的立體故事書的方式來作為廣告的設計理念,沒想到,帶給人們耳目一新的感受,並且印象深刻,對這家公司的形象大大提升。

1253803705_6068ae35.jpg

1253803705_6140b8d8.jpg

看了以上的創意廣告,有沒有感受到創意和設計的神奇魔力。原本我們習以為常的簡單概念,在經過精心設計之後,原來可以有這麼驚人的效果。各位朋友們,下次可以試試看把你一些小時候的經驗拿來應用在生活或者是工作上,相信一定可以引起身邊很多人的共鳴的。

 

資料來源:Nha Xinh Furni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