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ㄇㄞˋ點子想與大家分享一個創意滿分的互動式網站,而且這些互動機能都具有意義。

苦思於無法地精確掌握你想攻陷的目標消費族群的想法,以及瞭解他們內心的真正需求嗎?ㄇㄞˋ點子發現,你可以輕鬆愉快的藉由每日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網際網路來解決這個惱人問題。

還沒有任何的想法??那就讓領先於業界具有渦輪增壓引擎、高安全性以及發展綠色科技,與眾不同的瑞典SAAB來告訴你,如何輕鬆在家就能掌握這些讓你三千煩惱髮絲已一一斑白的資訊來源吧!!

saab-0.png

石油資源即將面臨枯竭,因此有越來越多的品牌推出替代石油驅動的新車款,以解決這項的難關,有別於其他汽車業者,SAAB並非單向的方式來推銷自家產品所具有的種種魅力。SAAB反其道而行,選擇利用互動式網站的方式,以一個全然不同的角度來看世界的趨勢潮流,透過互動式網站彙集大眾對於未來車種期待的建議,並且依循著你的建議給未來新款汽車一個全新可能。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SAAB如何透過創意來收集這些資訊。ㄇㄞˋ點子希望你也能點開SAAB網站逛逛,並且留下你對於環境與汽車的寶貴意見。當然最重要的,一定要好好體驗這個有趣又創意十足的網站唷!!

saab-00.png

一開始位置凌亂的字母,想表達些什麼呢?你可以試著排列。接下來可以看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saab-01.png

從混亂中,慢慢理出頭緒後,就從這裡開啟與世界同步的潮流新視野吧!!

精彩覆有原創性的精製片頭動畫

Fuel

saab-13.png

saab-15.png

SAAB藉由大自然中可得的有機物,如松果,藉此轉換為汽車動能,來減少石油的使用率,愛護地球。透過一個觸碰式的設計,簡單卻明確的表達想傳達的意念。

Heritage

saab-26.png

saab-27.png

SAAB最初是製造飛機的公司,由於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因此開始尋找新的市場,最後選擇在汽車產業上落地生根。也因為這樣的經驗,激發了SAAB致力於將飛機便利的駕駛功能結合在車子的系統裡。當然這有許多的選擇,不過一切由你決定。

Power

saab-28.png

saab-10.png

一片葉子,在小螞蟻努力搬運的過程中,是什麼樣的能量驅使它又長出茂盛的枝葉呢?SAAB過去努力發展小而輕巧的強力渦輪,期望給你一個強大有力並且具高效燃料的發動機。那麼未來期望帶給你什麼樣的體驗,藉由葉子在陽光下的繁茂生長,相信你已經有了肯定答案。

Safety

saab-20.png

saab-21.png

saab-22.png

長久以來SAAB就相當注重行車的安全,早期注重於如何能夠在惡劣的環境下依救能夠安全行車的性能。近來,更建立車禍肇因的資料庫,以提供駕駛人能夠辨免產生車禍的原因,例如車道偏離的警告系統。不過最好處理交通事故的方式就是避免車禍的發生,在未來更希望能夠發展自動的煞車系統。這些訴求都可以讓你清楚明白的瞭解SAAB想給你一個什麼樣的駕駛感受。

Driving

saab-19.png

在各種不同曲線的道路上,你除了能夠享受順暢的開車經驗,未來你也能夠在車上體驗娛樂與導航的系統,它們擁有像曲線般的流暢度,讓你不須等待。

 

ㄇㄞˋ點子發現每個吸引目光停駐的網站,都有其創意滿點的地方,不論是概念上的創新,還是以不同於他人的呈現手法創新,更甚者顛覆傳統。創意總能走遍天下,吸引眾人目光,改革創新是不變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