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星際大戰是許多人永遠的最佳電影,他影響的層面之廣泛,相信許多星際大戰迷都能如數家珍般的娓娓道來。從電影到周邊商品,到處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說他是全世界最紅的前十大電影其實也不為過。

裡面最經典的一句話就是絕地武士常常掛在嘴上的「願原力與你同在!」這句話在星際大戰迷的心裡面,幾乎可以說是具有魔力般的影響力。彷彿只要說出口,就可以被賦予無限的能力。迪士尼設立了一個Star War主題區,並且為了這個主題區做了一系列的Kuso海報,告訴大家讓星際大戰的角色陪你渡過美好的週末。每張海報都那麼地讓人感到會心一笑,電影裡面嚴肅地角色,在海報裡面都變得好可愛,也沾染了假期的輕鬆感。

5_2007.jpg 

接著,就讓ㄇㄞˋ點子為大家帶來這些很有“原力“的假期吧。1_2006.jpg

女王出巡總是需要攜帶大包小包的行李箱!

1_2007.jpg

這樣應該就可以不用買機票,直接放行李箱就好了~

2_2006.jpg

我什麼金屬都沒“帶“在手上!!

2_2007.jpg

再怎麼高的行李輸送帶都難不倒尤達大師!

3_2006.jpg

我也算是行李.....

3_2007.jpg

我並不是全部都黑的!

4_2006.jpg

我也來接機!

4_2007.jpg

哇~好酷的飛機啊!

5_2007.jpg

假日來打工,誰敢亂開就試試看!

ewoks.jpg

身高歧視....

guard.jpg

是誰把柵欄做的那麼小!

trooper.jpg

凡吃過必留下痕跡

vader.jpg 

混在簽名隊伍中就可以有機會....嘿嘿

 

以下是一些介紹Star War Weekend的影片,跟各位朋友分享!

這樣的行銷手法真的非常棒,讓死忠的粉絲能對於星際大戰有新的感受。畢竟,這群粉絲長久以來累積了對於星際大戰深厚的情感,但卻僅能從電影或者是周邊商品與同好中去回味當中的樂趣。透過創意,不僅僅可以重新連結這些粉絲心中的星際大戰神經元,更可以為電影公司以及迪士尼帶來更多的收益,何樂而不為。

就如同最近重新推出的老夫子、原子小金剛,讓對這些角色或故事有特殊情感的族群體驗新時代的呈現手法,並且讓新一代的年輕人有機會認識上一代人的娛樂。透過創意以及科技的進步,讓兩個世代,有了全新的連結。

 

如果你有任何的想法,歡迎留言或來信跟ㄇㄞˋ點子一起交流喔~

 

資料來源:http://disneyworld.disney.go.com/parks/hollywood-studios/special-events/star-wars-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