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向來就不是追逐流行,而是創造流行,樹立品味。這條路,絕對沒有辦法僅靠看雜誌或者購買名牌就能夠速成,而是需要許多內化、敏銳度以及涵養來建立。也就是說,貴不一定就是有品味、名牌不一定就是時尚。

今天ㄇㄞˋ點子要介紹的就是這麼一個化腐朽為神奇的設計師,他可以把非常不起眼的東西設計成具有時尚品味的珠寶。被丟棄的物品或許失去原有的價值,因而被貼上「垃圾」的標籤。但也許就是與最初的物狀型態不同,因而使設計師發現廢棄物的另一特點與特性。

設計師Indregru利用了最容易被一般人忽視或者是丟棄的資源回收,匠心獨具地創造出一個個具有時尚品味的時尚珠寶。也就是說,這些原本被人丟棄的廢棄物,在他深厚的珠寶設計底子的妙手之下,完全大變身。就連這些媽媽桑帶起來,都變得有品味了起來。
indregru01.jpg

indregru02.jpg

indregru03.jpg

indregru04.jpg

電線外層色彩豐富短小廢棄的塑膠皮,透過巧思與巧手,展現活潑的氣息,成為美麗大方的飾品。

indregru05.jpg

indregru06.jpg

重新組合與排列這些看似已無用處的IC版,讓它搖身成為裝扮女人容顏的寵物,襯托出女性的嫵媚迷人。

indregru07.jpg

indregru08.jpg 

大師之作也是充分利用這小小資源,發揮創意除了需要有敏銳的心思外,更需獨具慧眼的包容力與想像力,不侷限各種生活素材的呈現樣貌。你看看,真的只要多花點心思,要弄出一點特別的品味並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情。生活中可以取得的素材到處都有,就從身邊可以取得的物品開始著手吧!

資料來源:Yanko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