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廣告能夠正確傳達廣告訊息、讓人印象深刻,不好的廣告不僅讓人看不懂,還可能遭人反感。

廣告的呈現手法可是千變萬化,根據統計,有七成的人對於廣告所傳達的訊息表示保留態度,也因此,廣告漸漸脫離了直接陳述促銷訊息的時代,轉而藉由創意活動輔佐廣告訊息的呈現,婉轉、不直接的遞傳達商品訊息或宣傳公司形象,也讓創意點亮廣告界的新視野。

本篇ㄇㄞˋ點子將為大家揭露這些創意十足的廣告手法,讓你不得不驚訝怎麼會有那麼多讓人驚奇有趣的廣告。

你覺得這是宣傳什麼的海報呢? 請在留言中,寫下你的答案喔

 

資本主義的時代裡,我們都生活在廣告的世界裡。根據統計,我們一天會接觸超過百種的品牌,品牌與廣告以任何形式、無孔不入的滲透我們的生活,在媒體不間斷的強力放送下,我們的消費行為變得無法逃脫,這些想要販賣給我們的商品、品牌廣告所累積的潛移默化影響力。

Jobsintown.de

德國獵人頭公司有趣的廣告-Life's too short for the wrong job!

 

Folgers

creativeadvertisements02.jpg

冬天的排氣孔本來平淡無奇,但是加上一個咖啡杯,就會讓人有種想要來杯香醇咖啡的衝動。

Rexona

creativeadvertisements05.jpg

體香劑的創意,讓人不禁哈哈大笑。只要你有體臭,所有人都會讓開的!!

Indivi

鏡子上的新款洋裙,滿足你自拍跟試穿的需求。

I.C.U Glass & Window Cleaner

creativeadvertisements14.jpg

擦得太乾淨了,讓你無法發現玻璃的存在。

Fitness Company

creativeadvertisements15.jpg

這個很酷!健身房的廣告。

Yoga Center

creativeadvertisements16.jpg 

利用吸管的特性結合瑜珈的動作,產生無窮的趣味。

BIRM

石不敵卵,讓你健康無敵!!但是ㄇㄞˋ點子相信沒有所謂的萬能丹,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請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唷。

Durex

Durex or Baby??容易抉擇的選擇題,你的答案是?

Perrier

日頭赤炎炎,極致的高溫融化了所有物品,只剩Perrier...給你「透心涼」。

HONDA

One simple miss can make one big mess!!向左走向右走,命運大不同。

ALIENS vs PREDATOR

凡事都有更好的解決方式。

McDonald's

「麥當勞都是為你」就如同24小時的便利商店,隨時隨地為你服務。

Rejoice Shampoo

密密麻麻的電線,像極了打結的黑長秀髮。

BIC Razor

凡走過必不留痕跡,乾乾淨淨。

Nintendo DS

以車窗做為Nintendo DS任天堂遊戲機的廣角液晶螢幕,很有趣。

Mini

果真超級迷你,都能包裝進袋了。

簡單深刻、能夠引你心湖發起陣陣漣漪、讓你讚嘆連連的廣告,不需要冗長累贅的文字內容。出奇不意出現眼前,讓你忍不住發出慧心的一笑,相信這樣深植你心的廣告才顯其行銷價值,也讓生活充滿無限的驚奇樂趣。親愛的朋友們,趕緊看看你的身邊是否就潛藏著無聲勝有聲的創意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