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說:「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史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今天ㄇㄞˋ點子想與大家分享的主題就是那...重要的「鏡子」。

鏡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用品之一,透過鏡子將自己打扮得整齊乾淨,從某個角度說來這確實也為追求「美感」與「藝術」的一環。但是,鏡子除了能夠幫助我們整理儀容外,你是否曾經思考過,鏡子與藝術之間還存在著什麼樣的關係??

今天咱們一起來與俄國藝術家Francisco Infante-Arana與他的夫人Nonna Gorunova利用鏡子能做出哪些令人驚嘆的作品吧!

各種大小不同、形狀樣式不一的鏡子,與大自然譜出一系列美麗前衛的藝術作品。

Francisco與Nonna,在各種不同的地形與環境,利用鏡子的反射影像的特性,將大自然的景物重整、做了新的排列組合,絕對挑戰你的創意想像。
具有生命力的三角鏡

流浪探險的四角鏡

組合系列

角度不同,視界大不同

創意視角

以上如真似假、具有想像空間的豐富畫面,是否讓你產生一些錯覺!?看似平凡卻隨手可得的生活用品,在經過巧妙的排列與搭配組合後,就是創意無限、精彩絕倫的作品。看完Francisco Infante-Arana的創意之作後,你是否有了不一樣的靈感與想法,馬上動手創作去吧!!

資料來源:Englishruss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