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Frédérick曾經為許多知名品牌製作一系列平面廣告,當中不乏一些色彩鮮明,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在他的眼中總能看出些不同於一般人所能看到的故事,透過他的鏡頭,將品牌或商品所要傳達的意象更加鮮明地表現出來。

ㄇㄞˋ點子特地挑選了他為Shoes Up雜誌所拍攝的一系列平面廣告,這系列的廣告主要是以「鞋帶」為主題來表現。現在,就讓大家從他的眼中看看鞋帶能夠與生活發生什麼樣的關係吧!

04salon_web-550x365.jpg

Lace Head

乍看之下,很難看出這是由一條一條的鞋帶所組成,只知道畫面中的人物彷彿是一條條的繩子變成的人物。就像是迪士尼的米老鼠卡通裡面的手套人一般,劃上個眼睛就變成有生命的人物。這系列叫做「Lace Head」(鞋帶頭?蠻有趣的。),裡面完全沒有提到任何關於Shoes Up的文字或Logo,就能夠吸引你的目光,無形中也達到了行銷的效果。

03machinealaver-550x365.jpg 05cuisine_web-550x365.jpg 06chambre_web-550x365.jpg titreportrait-550x365.jpg

Other Work

除了Lace Head之外,Frédérick也拍攝了其他主題的平面廣告,並且維持他一貫低調的風格,讓你在無形之中從對攝影主題感到興趣進而對品牌產生興趣。

6_3morse.jpg 6_5chouette.jpg 6_avion015.jpg 6_concorde184.jpg

6_metro053sansfille.jpg
6_eiffel028.jpg 6_londonlandscapesshoesup12.jpg 6_londonlandscapesshoesup24.jpg 6_londonlandscapesshoesup36.jpg 6_londonlandscapesshoesup37.jpg  

資料來源:Frédérick Ca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