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諺語說「一個沒有鬍子的男人等於一隻沒有尾巴的貓」。從這句話中我們可以得知,鬍子之於男人的重要性可比擬幫助貓咪平衡不可或缺的尾巴,雖然男人的鬍子並非像貓咪的尾巴具有實用性的功能。

隨著時代的更迭與不統一的地域性,鬍子也象徵了許多不同的意義,每個人對鬍子的觀感也不盡相同。但是隨著創意潮流的奔湧,鬍子先生們展開了新的生命面貌,從中世紀以來,各地不停著舉辦鬍子的創意造型大賽。

有愛聯想職業病的ㄇㄞˋ點子,一想到大鬍子腦中畫面立即浮現的是那代表歡樂Holiday Season的人物,聖誕老公公。他那一嘴長長的鬍子可說是最好的鬍子代言人。

聖誕節的腳步逼近,為了迎接很有禮貌總是送禮到家,又有著和藹笑容的聖誕公公,今天就來看看創意鬍子大賞吧。

狗,有了鬍子,也可以很紳士!!!

為自己挑選一個最特別的鬍子造型吧!!

有鬍子有差呢?!你說是不是?

Fruits with Facial Hair

水果爺爺的鬍子派對,歡迎你一起來「偽裝」。

Stache Mirror

想試試看自己適不適合留紳士般的八字鬍,就讓圓滾滾的弧身的鏡面來為你照照看,如果能再來頂帽子就更完美了。

A Sweet Moustache

初戀的甜美粉色系,讓鬍子也多了一份風情萬種的溫柔迷人風情。

141 Dudes

找一找,屬於你的造型在哪兒?

Bearded Dreams

老公公的鬍子裡,也躲著許多綺麗夢境,你躲我也藏。

Trailing

鬍子長得長長尾翼的就是最好的晚宴禮服。

Mustaches enjoy cycling too.

你看不見鬍子先生我!!

The Beard Mix Tape

渾然天成的絡腮鬍,有著粗曠的外表,卻能給你心靈最深層的溫柔。Come some music!!

World Beard and Moustache Championships coverage

超級比一比,誰的鬍子造型有創意?!

Awesome mural

有些時候眼見不足以為憑。

Beard Brothers

Barry Bruner

Eagles of Death Metal

Book ghosts

你所見的,都具有其更深層的意涵。

Moustache Notebook

命運中的安排,讓你我依偎著彼此。

Beard of Ages

由Mark Sreski設計師為Mark Dormand所設計的獲得首獎的海報作品。

This bearded lady is by Natalie Perkins.

女人有鬍子依然能夠優雅動人。

毛茸茸的青苔,是不是像極了嘴邊上的鬍子呢?!

說出來的朵朵花語就是最美麗的語言,如果你不擅長言語,那就在鬍子上插滿鮮花,讓開口都是討人歡心得朵朵鮮花。

 

 

創意鬍子的大賞是否讓你已提前先感受到改變造型的創意能量呢?!也許你沒有大鬍子,但跟著ㄇㄞˋ點子的腳步,但也可以一起來發揮你的創意打造最有型的聖誕派對造型吧。親愛的,你想怎樣呈現呢??

 

 

資料來源:Beardrev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