ㄇㄞˋ點子希望成為大家創意能量的放射中心,希望能夠持續的激發各位找點子朋友們的靈感與創意泉源。今天你的創意泉湧是否又再次堵塞了呢?還記得10種讓靈感源源不絕的方式之「暫時擱著吧」嗎??暫時遠離那令你煩躁的計劃吧,ㄇㄞˋ點子帶你一起到台北東區尋找能夠激發你靈感的創意店家。期望聽完各個創意店家的故事後,能激發你的新想法!!

Evan's fashion design是一間小巧卻充滿自我風格的特色小店。明亮顯目的黃色裝潢,是ㄇㄞˋ點子對 Evan's fashion design的第一印象,在外經幾次的徘徊後,點子小編決定走上前去一探究竟。

Evan's fashion design

為了能夠更加瞭解Evan's fashion design,點子小編與帥氣的孫店長(Evan)有個短暫的午後約會。透過Evan的介紹,咱們一同來瞭解Evan's fashion design的成長故事吧!!在此大大感謝Evan,為各位喜愛設計的朋友們盡情暢談與分享。

在介紹Evan's fashion design這牌子之前,ㄇㄞˋ點子想先介紹一手催生Evan's fashion design的Evan。Evan從以前就展現對於時尚產業的熱情,而在求學期間為滿足父母的期待念了與興趣相違背的「化工」。求學期間Evan對於時尚產業的熱情依舊不減,因此在畢業之後,決心投身時尚產業,前後任職於世界各大品牌的主管職,從德國的PORSCHE、義大利的Dolce&Gabbana、到法國的Dior,更與台灣設計界桀訓不羈的設計師城兆緯共事。

由於非科班出身,Evan在對於自我學習與充實方面總是不遺餘力,創立Evan's fashion design也是出於想要充分發揮自己的創意與想法,一開始只是在露天拍賣網站上,販售自己喜愛的服飾與周遊各國後所帶回來的特別玩意兒。由於拍賣網站上的績效亮眼,在朋友與粉絲的催促下加上過去近十年從事精品行業的經驗,Evan於2009年8月實現經營實體店面的夢想,終於,Evan's fashion design在台北東區,誕生。

DSC_3741.JPG

這一系列的精製帽子,是由台灣設計師所設計,

精巧的店面與Evan當初的經營理念相符,提供特別的、獨特的商品給識貨的顧客,因此商品的數量都僅有一到兩件。Evan更表示:「希望Evan's fashion design能夠儘量完成客人想購買東西的夢想與願望。」或許應該這麼說,Evan希望每個進到Evan's fashion design的朋友,都能夠挑選到自己想要的,能夠符合自己個性的東西。也由於過去服務於精品業的經驗,Evan更提供顧客國際尋物的服務,讓每個有想法的顧客都能夠得到最充分的服務。

Evan's fashion design目前以男裝為主。Tshirt、帽子、外套與配件類等相關商品,由Evan出國親自挑選,主要來自日本與韓國,當然也有歐洲。除此之外貨架上的產品更是更新速度快,因此可以隨時都到店內看看是否有新玩意兒。

DSC_3742.JPG

擔心店內商品的風格有所侷限嗎?!你擔心的問題點子小編當然有注意。Evan說:「每當他們出國採買時,他們總會玩一個有趣的遊戲,面對著各種風格迥異的服飾,適合身邊的哪位朋友。」所以Evan's fashion design的商品並未focus於特定的風格路線。最後告訴大家,2010年將會有屬於Evan's fashion design的品牌與大家見面。

DSC_3743.JPG

與Evan相談甚歡的兩個小時中,不僅跟ㄇㄞˋ點子分享了關於Evan's fashion design的故事,還提供了許多個人創業的寶貴經驗。創業人的創業經驗、如何在虛擬的拍賣市場中成功轉戰實體店面,甚至於如何經營品牌等等。

當你已面臨枯腸結思之時,也許可以藉由到處逛逛走走,多與人接觸、聊天,來刺激新想法的產生唷。

 

Evan's fashion design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11-8(茶街)

營業時間:14: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