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天份是無法偽裝。
18歲的莎岡(Francoise Sagan)在咖啡館寫下《日安憂鬱》,從此成為法國文壇的閃亮新星。
21歲的Steve Jobs在車庫中創業,讓Apple成為領導數位科技的風格先驅者。
22歲的Louis Armstrong來自貧民窟,黑人小號手以獨特的沙啞嗓音成為音樂史上重要的標記。
27歲的Franois Truffaut首作《四百擊》,一舉奪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也掀起法國新浪潮波濤。
38歲的丹麥鐵匠之子Georg Jeson成立銀雕工作室,從此奠定了銀飾在珠寶設計的百年經典地位。

但,無論是否有天份 抑或者其實你不賴,請拋開拘束,
也許在偽裝中發現另一個自己,在偽裝中體悟新的價值
也請來偽設計週留下如假包換的真實見證。

或許我沒天份

徵的方式

徵件主題或許我沒有天份

徵件主旨在創作時,總會遇到難以跨越的創作撞牆期,對於天份的擁有總是充滿懷疑,為自己找一個藉口、抒發一些牢騷。來投稿吧,來為你的作品找個識貨的伯樂吧!

徵件時間即日起~98年12月22日

報名辦法作品電子檔,請寄ㄇㄞˋ小踢:try@mydesy.com,主旨:MyDesy | 2010偽設計週

來信註明1.名字 2.聯絡方式 3.創作年份 4.作品媒材 5.關於這件作品為什麼會讓你覺得你沒天份

參加對象無論身高、體重、年齡、性別、國籍,更不在乎身份 地位,交情深淺,有創作能力者即可

創作形式創作形式不拘,可為圖像、影片、音樂、文字、雕塑......等。

評選方式12月24-28日,由ㄇㄞˋ點子臉書粉絲團票選,粉絲們的一個讚,送10人參加假裝有茶宴,前三名還可得Taipei Inn(喜瑞、丹迪、新尚、新驛旅店)的住宿5折券。 

展覽形式粉絲團票選結果公佈後,2010年1月7-9日,請至參展會場佈置你的作品,或交電子黨以投影方式呈現,並邀10人於1月9日晚上與我們一同假裝有開幕宴吧。

                  並同時參與線場展的線上展覽。

活動網頁MyDesy | 2010偽設計週

banner.gif

MyDesy 徵。廣告

端盤子、泡咖啡或去被,低調像個雜工的辛勤工作,也許換得些許的報酬,但卻埋沒了你的才氣、更消磨了你的志氣。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對於未來充滿抱負卻也徬徨猶疑,充滿幹勁卻是舉步維艱。若是對於創意充滿了理想還是幻想,那就請來ㄇㄞˋ點子吧!這裡提供給你揮灑創意的大筆。

你可以不必是創意、網路高手,但可以運用你的設計背景與網路操作經驗,來過個充實又精彩的點子樂活日。

ㄇㄞˋ點子偽設計週 徵求 實習助理。

詳情及任何問題,請寄ㄇㄞˋ小芙 franie@mydes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