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ki是台灣新生代插畫家,被迫學建築的他反而在插畫領域中找到人生的夢幻樂園,他筆下的角色像是變型蟲、微生物、動物與人合體的混種四不像,聽起來可怕,但aniki用粉色系的配色、無辜空洞的神情、躲入微物世界般的迷你身型,創造出一隻隻可愛又獨特的"氣質怪獸",反而引人憐愛。

aniki的作品都有一種矛盾的特質,既龐大(充氣感身體)又渺小(畫面大量留白);既溫馨又冷僻;既憂鬱又陽光,我想這種矛盾是在訴說一種"在內心自由幻想與外在現實限制之間拉扯的噯昧情愫"(好長...)吧。

 

照片系列

喜歡攝影的他,也嘗試讓怪獸"活"進現實中。電繪+攝影的合成,形成獨特的視覺效果。

字母系列

透過字母聯想出來的怪獸角色。每一隻都有鮮明、古錐的造型,有的像水蜜桃,有的像牙齒。

4128091327_20a8a1514f_o.jpg 

 

aniki的風格融合手繪、電繪、材質,這裡有他的創作過程教學,偷偷學起來,也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氣質怪獸"哦。

aniki's Flickr

text by ㄇㄞˋ愛寶
他的作品都有一種矛盾的特質,既龐大(充氣感身體)又渺小(畫面大量留白);既親近又神秘;既憂鬱又陽光,我想這種矛盾是在訴說一種"在內心自由幻想與外在現實限制之間拉扯的噯昧情愫"(好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