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都知道IKEA這個瑞典家具賣場品牌,也曉得IKEA許多創新的特色,如:「自行組裝」、「規格標準化」,並以低成本高質感的「民主化設計」打動消費者。但IKEA的體貼顯然不是所有人都買單,有些人會覺得組裝太麻煩、流程太呆板、圖表說明書太難懂之類的,而這些弱點也成了嘲諷IKEA的KUSO梗,因此愛寶特地"組裝"了網路上帶有「宜式幽默」的創意圖片在"一起呀"!


將IKEA兩大特徵(瑞典肉丸+L型起子)組合在一起,格外荒謬又有梗 (by ruthe)

 


當IKEA山寨同樣來自瑞典的VOLVO汽車 (by Erik Johansson)

 


如果在IKEA買到GM汽車的話...請做好心理準備(汗)

 


<VIKEA>瑞典版的維京船是這樣裝的 (by Olly Moss)

 


Ikea Instructions: 照著做,就能家破人亡,還有宅配到(地)府的貼心服務

 


I Had No Ikea: 我拿它沒折..平價是殘酷的 (by Khoi Vinh)

 


信IKEA,組永生(閃)

text by ㄇㄞˋ愛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