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二月特別有愛,2月14日,除了是濃情蜜意的西洋情人節外,更是全家團圓的農曆新年。

MyDesy 為你精選  Sloan Photographers 的作品。這對夫妻檔的攝影創作,給你沒有距離的溫暖影像,褐色調是情人與親人雙重的愛的影像溫度;最平凡的愛就在我們的生活中,Sloan Photographers用相機記錄著這些平凡卻偉大的愛,沒有華麗的背景、沒有刻意營造的氣氛,卻是張張精彩充滿故事的影像,就讓這份平實愛的攝影選集,陪伴大家度過這特別有愛的年節假期,因為 All you need is love

engagements_bestof2009_123109_0062.jpg

愛。家人

家人是我們最堅固的堡壘,有了家人是最溫暖的依靠,在全家團圓的年節時,用力的擁抱每位最親愛的家人吧。

擷取.JPG

情侶。超閃光

身邊的那個他是最甜蜜的依靠,在情人節這天一定要大聲的對他說,過去有你陪伴真好,希望未來也能有你相伴。

婚禮篇

最美最幸福的時刻,Sloan Photographers 在婚禮上為新人捕捉了每一刻完美的幸福。

wedding.JPG

wedding02.JPG

戒指篇

人家說左手無名指是連接心臟最近的距離,這只指環將會連接你我的心。

春節 特別加映

r¿ng

Zune Originals Valentines Day 

官方網站 Sloan Photograph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