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知道,人體可以發出很多種聲音,只要你夠厲害,願意花時間研究,就可以研發出各種不同的音效,只要在加上些創作技巧就能夠變成一首歌曲。

但是,你有看過或聽過這樣的表演嗎?最瘋狂的超現實作品由德國藝術創作團體 Neurosonics Audiomedical Labs 利用相當具有創意的方式來呈現出人聲演奏樂團。

有趣的是,他們利用純熟的影像技巧和立體投影的技術,把一顆顆的人頭拿來當作樂器,讓人看了直呼驚奇。絕對不容你錯過!

Neurosonics Live

Neurosonics Live from Chris Cairns on Vimeo.

在倫敦絕無剪接的現場的Live演出。令人驚嘆的科技運用,富實驗性質的表演,穿梭在虛擬現實的衝突創意!!!

Neurosonics Audiomedical Labs Inc.

Roundabout Scratch

幕後製作

資料來源:

neurosonicsaudiomedi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