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摩登的大蘋果,自十六世紀來,吸引無數前來掏金的夢想客。

車水馬龍的熱鬧街景、熙來攘去的人潮;高聳入雲霄的大廈與名聞遐邇的小黃車陣是它現今繁榮的模樣。從日出到日落,生活於此的妞約客與異鄉人似乎一刻也無法停止這忙亂、快速的生活步調。

Jason Hawkes從空中鳥瞰捕捉妞約市向晚與入夜的璀燦燈火,盞盞燈光彷彿夜空銀河中閃耀眨眼的小星點。現在跟著Jason Hawkes一起欣賞榮獲2010 wallpaper年度設計大賞最佳城市-紐約,夜晚靜謐氛圍中卻仍充滿活力的美麗夜景。

披星戴月的不夜城仍有屬於它的璀璨美,與Jay-Z、Alicia Keys在Empire State of Mind截然不同的華麗論調。這令人又愛又懼怕的金蘋果啊!

資料來源:Jason Hawk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