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iPad的即將上市,許多蘋果迷可能都引頸期盼著一賭iPad的廬山真面目。雖然這次的設計,毀譽參半,但是大家都知道,只要Apple一出手,就是會對這個市場上產生一股震撼!相信接下來會有一股平板觸碰潮,帶起整個電腦業的潮流。

相信在很多人的心裡面,都隱隱約約地有感覺到iPad的設計,好像少了些甚麼?也有人覺得iPad就像是比較大台的iPod,甚至是沒有鍵盤的Macbook。簡單地來說,就是沒有鍵盤跟不能打電話。

沒關係,天生手容易癢的設計師們,又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為大家提供了一些解決方案,請各位喜愛設計或者是Mac的朋友們來看看 。

smartbook.jpg 

 

 

 smartbook1.jpg

基本上這跟iPad的使用方式是大同小異的~

smartbook2.jpg

也可以拿來當作電子書使用~

smartbook3.jpg

最特別的是它增加了一個外接式鍵盤可以使用,讓你可以輕鬆回復e-Mail。這個功能可就很重要了吧!

smartbook5.jpg

smartbook4.jpg

更神奇的地方來了,這個鍵盤其實可以當作手機來操作,只要把它折起來,就可以是一個觸碰式螢幕電話。

smartbook6.jpg

 


先不管這個概念現在是否能夠生產出來,不過我們可以從中看到未來的行動生活的發展趨勢,應該是朝向手機、筆電合一的方向去發展,更有可能的是,所有的電子設備應該全部結合在一起。剩下的,就是服飾配件了吧~

 

資料來源:Yanko 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