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是許多人身上的一個重要配件。不管手錶造型的設計變得多輕薄、外型多酷炫,總是少不了幾個元素,那就是時針、分針、數字。

你曾經想過如果有一款沒有時針、分針、數字的手錶,戴在你的手上的話,你要如何分辨現在是幾點幾分呢?

zero.jpg設計師Robert Dabi利用彈性的金屬和橡膠,設計出這款C字型的Zero Wrist Watch,徹底顛覆了我們對手錶的想法。

zero2.jpg

簡潔的外型掛在手上,就算沒電了,也是一款相當精緻迷人的配件。

zero3.jpg 

不同的顏色,可以搭配不同的服裝色系,當然,也可以成為朋友間的暖場話題,讓你成為社交達人。

zero4.jpg

下面,我們來看看設計師所提供的影片,仔細端詳一下這隻手錶的模樣吧。

ZERO wrist watch from Robert Dabi on Vimeo.

未來,功能性以及裝飾性的界線將會越來越模糊。設計師也應該更熟悉如何把功能和裝飾結合,做出「恰到好處」的設計,是一個相當重要的課題。

 

資料來源:Yanko 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