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ㄇㄞˋ點子文章+數位小刊物

「曾經發生過的事不會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親愛的,還記得年幼時候的我們,心中有無限多的願望??

每個幼嫩的小小心靈,都曾盼望自己快快長大。在天真可愛的記憶中,大人們的世界好似比你眼中的小小宇宙更加繽紛多彩,不需要考試、不用寫討厭的作業、可以很晚睡;長大後可以穿上像哥哥一身筆挺的西裝、光明正大踩著姊姊鞋櫃裡一雙雙美麗的高跟鞋與短裙;擁有更多的自主權,有數不清你恨不得快快長大的理由。

隨著時間的飛逝,我們努力築夢讓小時候的願望一一實現,但伴隨成長而來的責任確也不少。

兒童節才剛過,今天就讓ㄇㄞˋ點子要帶著童心未泯的各位暫時遠離煩亂無解的難題、稍稍卸下肩頭上厚重的包袱,一起坐著哆啦A夢時光機找回年幼的無憂年華,透透氣。

耶~我自由了。

兒童不宜之伴我享受休閒下午時光的最愛零嘴。

來場男人間的對決吧,看看誰才是真男人?!!

令女孩困窘的事。

小朋友們不喜歡我,都沒有人找我玩,嗚~~

任性的孩子發洩既傷心又生氣的情緒。

格子小帽回家去,無聊後悔的小紅女孩。

ㄇㄞˋ點子深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彼得潘,努力追求那永恆的夢想,也在追尋的途中也不忘不斷自我成長。

嘿!!各位捧油,時光之旅結束後,別忘了更重要的是活在每一個當下,我們都知道每一份努力都將是累積豐碩成果的明天。

資料來源:Marcin Cecko

創作者介紹

MyDesyㄇㄞˋ點子 | 部落格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wonderfull
  • 我強烈懷疑
    這些怪咖大人
    是不是都有一個超級不快樂的童年
    哈^^
  • 呵呵~小服猜想這些大人的平日生活壓力應該太大了,所以...失控了 XD
    咱們親愛的捧由們要記得適時紓解平日壓力唷。

    mydesy 於 2010/04/08 10:45 回覆

  • 老大
  • 呼叫彼得潘

    我的彼得潘已經不知跑去哪了,內心的聲音已經消失不見....
  • 唷~不~ㄇㄞˋ點子相信老大的彼得潘還在,他只是頑皮的短暫離開,你大聲呼叫他就會回到身邊滴!! :)

    mydesy 於 2010/04/09 10:41 回覆

  • Blackfly23
  • 好特別的照片...
    不快樂的童年+1...
  • 哈~再介紹完光影藝術家「山下工美」的作品後,小服想說「我們看到的或許不一定是全部」 XD

    mydesy 於 2010/04/23 12: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