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自然科學有堂課是觀察月亮的嗎?那時後每個人都要買一個月相觀測圖帶去上課,晚上則拿著它比對今天的月亮是滿月還是弦月。

從那時候起,便開始了我們對月亮的認識。不只這樣,關於月亮的傳說和故事也多的不勝枚舉。加以中華民族發明的農曆,更加深了我們對於月亮的依存性。但,現在似乎除了中秋節和初一十五拜拜之外,就沒有什麼機會在注意到月亮的一舉一動。

moonwatch03.jpg

說真的,這顆在宇宙中離我們最近星球,不停歇地環繞著我們。我們是不是應該多給他一些關注呢?設計工作室The Emotion Lab提供了一個這樣的解決方案,讓我們可以把月亮「戴」在身上。moonwatch04.jpg

這是一款會隨著月相變化而改變的手錶,簡潔的造型讓手錶沒有多餘的綴飾,只留下指針跟一個點指著10點鐘的位置。am 跟 pm用很直覺的「白」天跟「黑」夜來呈現,完全不需要花力氣去辨識。按個鈕還可以發光,讓你在夜間也能夠看幾點

moonwatch05.jpg   moonwatch02.jpg moonwatch01.jpg

這隻錶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它可以告訴你今天是滿月還是新月,當朋友問你的時候,你可以自豪地告訴他現在是什麼月亮。尤其是對身邊的女孩子來說,更是會對你投以羨慕的眼光,欣賞你的浪漫氣質。

除了洗練的黑色之外,還有典雅的白色供你選擇,襯托你的與眾不同。51_moonwatch-by-the-emotion-her.jpg

手錶,一向是彰顯個人獨特品味的重要配件,除了功能性要能夠「精準」顯示時間之外,更要能夠「準確」地襯托出個人的風格。對有品味的你來說,挑選一只符合你特殊品味的錶比擁有好幾只錶來得更為重要。

資料來源:Yanko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