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你趕著上班打卡、下班約會還是護送晚歸的心愛女友回家,跟著你衝鋒陷陣車海中、左彎右拐自由來去的就是你最好的馬吉。

機車適合作為中短旅程的交通工具,因此它陪伴許多朋友上山下海、出入各種重要場合。想要成為跟著你走透透的最佳拍檔不僅要有絕佳性能,更需要有亮眼的外型。當復古又走回流行尖端,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些造型酷炫的古董小綿羊。

The 1956 Manurhin Scooter

以筆直的線條造型取代車前面板,小巧可愛的小圓車燈、復古的大大三角座椅,和那流暢圓潤的美麗車身絕對是復古的經典造型。

Derringer Cycles: Vintage-Style Mopeds

輕便的機動踏車,沒有多於不必要的累贅設計,三角架內的氣缸輔助配備協助你享受騎乘的奔馳暢快。這款帥氣簡潔的車身一定讓不少路人投行羨煞的注目禮。

 1978 Mean Spirit Custom Moped

看似野性中帶著甜美的越野賽車外型,有著嗆辣又溫柔的美感。銀黑配色的濃厚重金屬特色,搭上低跨踏的踏板設計像個溫柔有禮確不失個性的美麗女孩。但,可別小看它唷,每小時可是能跑出高達55英哩的速程呢!!

via:Thecoo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