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uzZza是一位來自德國柏林的設計師,學習藝術的她畢業後服務於廣播電台,除了肩負電台的網頁設計外並重任藝術總監一職。長年因工作性質與電腦為伍後,她開始想用萬能的雙手做些不同的事。直到她的寶貝女兒出生,由於不喜歡市面販售各式各樣的玩具與絨毛填充玩偶,於是RevoluzZza開始親手作布娃娃。

喜愛手作的RevoluzZza將她畫風可愛的插畫,經巧手縫製後變成陪伴小小朋友渡過快樂童年的布娃。不同材質的各色花布在她巧思的搭配設計下,原本沒有生命的手作娃娃開始有了鮮明活潑的個性。

For Girls

RevoluzZza的布娃娃大多結合了動植物與人的特徵,擬人化創作不僅深受小朋友喜愛,也讓大朋友愛不釋手。從這些可愛的創作中也可以發現RevoluzZza童心未泯,以及像小朋友天馬行空般豐富的想像力。

For Boys

布娃娃不再屬於女孩的專利,看看以下這些RevoluzZza為小男孩精心設計的布偶,就知道小男孩為什麼也為之瘋狂。

Monsters

活潑熟稔的配色與可愛的角色特質讓原本應該讓人害怕的怪物變的一點都不駭人,反而很討喜。

Robots

不再是鋼鐵冰冷的機器人是不是讓人覺得溫柔可愛多了。

除了手作娃娃之外,RevoluzZza也從事各式各樣的雜貨創作唷,並將這些手作過程分享在部落格當中,喜歡的朋友可以前去看看,這裡

圖片來源:Revoluz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