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溫柔臂彎是襁褓娃兒沉睡中最安穩的搖籃;但,隨著時間流逝,安穩的搖籃從溫柔臂彎變成了寬大柔軟的床。

每一個美好明天都從今晚的好品質睡眠開始,然而這也是品味生活第一步;屬於你自己的秘密空間是不是有著舒適的佈置和一大張盡情滾動也不會落地的大床??生活是設計文化的延伸,想要培養品味那就從隱私空間的末梢細節處開始吧,給房間最棒的打理!!

今天就讓來自義大利Twils帶著大家淺嚐2010年最新的床飾設計。

Twils是從事寢具與寢飾設計的傢俱造設商,在最具競爭力的南歐傢俱市場中,用像四季循環不斷的不散熱情與創造力打造舒適寬闊的臥室空間。每款產品都有配色豐富的床上用品,任你隨心挑選、自由打造符合個人特色的房「設」。

取自Tiziano、Wilma、Luisella和Simone Carnieletto開頭字母的Twils代表著對顧客不凡品質的承諾。

Double

每張床都有獨特的設計,要仔細的瞧瞧才能發現特別之處唷。

雅緻的房間設計。

傾斜的床頭,令人忍不住就想躺在床上看書。

簡潔的空間,搭配簡單大方床組。

狂野的火紅色調。

 

多重色彩的搭配,就能創造出不同新感受。

直角或平角要什麼角度隨你調整。

Single

設計師的巧思 - 隱藏多用途設計。

細心的將床寢收納功能也納入設計考量當中。

via:CONTEMPOR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