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業,一年有超過百億美金的商機,而每個國家都有其獨特、有趣的地方,這也是旅遊行銷的最難之處,要如何清楚定位其產品的特色,並結合創意的行銷 活動,才能在眾多產品中殺出重圍。

厄瓜多在西班牙文就是「赤道」的意思,這濱海的南美洲熱帶國家,對台灣人來說或許是一個非常陌生的地方;旅行厄瓜多由 Tame 航空所做的行銷活動,依循著平面廣告的基本原則,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簡單意象;讓Tame給你翅膀帶你翱翔厄瓜多。這簡單的概念,卻行銷了豐富的意像,每 一對翅膀都代表著該城市的特產,有濱海小城的魚貨、浪花;屬於城市的特色建築與人文風情;還有熱帶雨林的特殊景觀與自然美景,這平面廣告成功吸引你的目 光,讓人想要探索美麗的厄瓜多。

創意來自厄瓜多當地的廣告公司: lafacultad

via:adsoftheworld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