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榮登Vogue雜誌的時尚名人之首,亦被 ELLE雜誌評選為世界最美麗的女人,她,就是許多人心中的完美女神 Audrey Hepburn

靈黠清澈的大眼睛下總掛上一抹清美恬淡的笑容,清秀面容的Audrey Hepburn不僅是美麗脫俗的化身更是跨時代的永恆巨星。在電影與音樂劇中以高雅、清新脫俗的氣質及獨樹一幟的衣著品味蔚為當時另一股時尚風潮,迷人的丰采至今仍受影迷愛戴。

戰火鋒連的成長童年及辛勤困苦的求學年代,讓Audrey Hepburn心存常保「真、善、美」的溫暖情懷,晚年投身奉獻於關愛貧病兒童,並曾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特使。今天跟著ㄇㄞˋ點子一塊緬懷看似柔弱卻有無比堅韌勇氣的經典天使女神。

a12.jpg

a38.jpg

a36.jpg

a37.jpg
a35.jpg a34.jpg a33.jpg a31.jpg

a30.jpg a29.jpg 

a27.jpga24.jpg

a26.jpg

a25.jpg

a23.jpga19.jpg

a22.jpg

a21.jpg

a17.jpga16.jpg

a14.jpg

a13.jpga11.jpg

a10.jpg

a09.jpga08.jpg

a07.jpg

a06.jpg

a05.jpg

a04.jpga03.jpg

a02.jpga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