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ㄇㄞˋ點子說到「刺繡」作品,浮現你腦海中的畫面是什麼?流傳於東方傳統的民間手工藝?還是中國技法精緻成熟的蘇、湘、蜀、粵四大名繡? 

說到這兒,是否覺得這骨董記憶讓你頭暈腦脹? 哈,那就跟著ㄇㄞˋ點子挖掘不同以往的新點子,試想看看利用傳統的刺繡,將那些被科技淘汰的舊媒材巧妙地轉化並賦予新生命。 

Lauren DiCioccio顛覆想像的刺繡創作,打破刺繡傳統並注入一股有趣活潑的動力與創意,讓我們深信好創意俯拾即有,每一樣不同的新體驗都會是你的創意的養分喔!!!

將針線、棉布與生活中各種不同的物品加以結合,就是Lauren DiCioccio所編織的刺繡「針蝕」新視界。

sewnnews

Lauren DiCioccio以過期報紙的圖片為刺繡底圖,將The New York Times上的黑白印刷照片變成彩色永久的藝術人生。

35mm sewnslides

在35毫米大小的幻燈片上頭刺上多彩的線條,每張迷你小巧的幻燈片就變成張張精彩針蝕的拍立得。

soft water

名符其實、以假亂真的soft water。

facing pages

書本上也可以與針線玩遊戲。

加強厚度版的撲克牌,也是針線縫出的。

organza shopping bags

用心縫製無害的軟性袋子,以減少破壞環境塑膠袋的使用。

via:world famous design junkies laurendiciocc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