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ㄇㄞˋ點子本周精選來看看,這週有什麼創意好點子?

07.jpg 

快點跟上我們的腳步吧,FacebookPlurkRSS

攝影圖集

Mikkel Bache

Viaje Mais Magazine Ad by Longplay

lippoth

Tayfun CETINKAYA

Chow Hon Lam

動物兒童椅 designed by Israeli designer Elad Ozeri.

Victor Beuren

Alex Varanese

tahra

Fashion Lights v.40 by rodrigozenteno

室內空間設計

BAK Arquitectos

創意網站Layout 設計

Coca Cola by ECP-Pro

The Capsule: Save the World    by samborek

by tehacesequence

有趣網站精選...

The Pacific 太平洋戰爭 影集片頭

 

Wired 雜誌 的iPad版本

Nike chase from ilovedust on Vimeo.

FaceBook 本週精選

[想法] 這是一場20分鐘超棒的演講。

未來我們不得不面對的議題。在遊戲世界中,不會去預言未來,但會去創造未來,會預想最好的結果然後去努力讓他變成現實....投資鉅額的時間在遊戲裡,是要在未來遊戲這巨大人才庫李培養有用的人才。讓年輕人去創造任務,讓這些遊戲玩家去玩、去想像未來,來改便現實世界的工作,才會是趨勢。

[靈感]生活中也許不是每一件事都那麼美麗,總會有許多惱人地方想讓人逃離...故事由一名遊民開始.

這支影片由葡萄牙導演所執導的6分鐘短片,很適合靜靜的午間來觀賞,很美很深的意境...

MOMENTOS from Nuno Rocha on Vimeo.

[捉影] 很多人小時候的夢想都是飛翔!!! 陰雨綿綿的天氣打亂了你的心情? 那就跟著故事中的主角一起找回心中一直以來的夢想,讓小小的夢想也勇敢實踐喔!!!!

Paper Plane from Margherita Premuroso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