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的選擇越來越多,品牌忠誠度不斷下降的年代,如何將產品推向消費者,加強品牌印象與增加購買誘因,每一樣都是行銷人的考驗。而
廣告大師Leo Burnett 曾說過一支卓越的廣告會撼動人心,不僅向消費者簡單的傳達產品訊息、消費者體驗,還有最重要的取得產品的方法。

有時候廣告人會選擇另類的廣告呈現方式,不以直接促銷方式表達,而是將整支廣告影片編導成一部小電影,用電影的表現手法,將廣告想要傳達的延伸意像植入故事,因此更引人入勝、更令人印象深刻。

談到超越廣告的小電影,不得不提起意識形態類型的廣告濫觴,Ridley Scott的 "1984" Apple spot ,如果看不過癮,今天ㄇㄞˋ點子為大家精選了12支小電影,一起來欣賞,一定要看完喔!!!

ad epic.jpg

12. Wego Motel, "Soap"

薇閣的小電影在09年造成頗大的轟動,在這支影片裡,薇閣給人的是不需要允諾的浪漫,而這份浪漫也不需要有個快樂的結局。

 

11. Adidas, "Impossible Field"

冠蓋雲集的明星陣容就足以撐起這支片的精彩,明星球員們的華麗球技不僅淋漓盡致,更是廣告經典中的經典。

 

10. BMW, "Hostage"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與克里夫歐文,為寶馬所拍攝的廣告電影,精彩刺激的怎麼能錯過

 

9. Coca-Cola, "Happiness Factory: The Movie"

8. Freixenet, "The Key to Reserva"

看到越後面,越是引人入勝...

7. Hovis Bread, "Go On, Lad"

穿越時空、傳承百年的好味道

6. Guinness, "Tipping Point"

令人驚呼的連連的骨牌,這次邀請阿根廷一個小村莊全村的村民一起來完成這,緊張刺激的Guinness骨牌。

5. Stella Artois, "Pilot"

Stella Artis 有多好喝,看完就知道...

4. Johnnie Walker, "The Man Who Walked Around the World"

3. Carlton Draught, "Big Ad"

這真是一支如同其廣告名字,很大很大製作的廣告片....

2. Philips, "Carousel"

堪稱09年最精彩的廣告電影,不僅製作龐大,還運用許多最新技術,戲裡戲外的故事都一樣精彩。

1. Pantene, "Chrysalis"

感人不矯情、刻畫細膩、敘述鋪陳完整,品牌的產品與消費者經驗都不著痕跡的「演」進去了。

via adf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