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兩道,擺平生活娛樂有一道,嘻嘻,ㄇㄞˋ點子的新玩具來惹。 最近ㄇㄞˋ點子為了要看世足,處心積慮上網搜尋網路電視的現場實況轉播,找著找著就不小心找到這款很神奇的產品。有多神奇呢?看了就知道!!

免不了俗套的先來張完整外觀照,配上綠意盎然的小盆,perfect,提醒電腦用多要眼睛休息一下。

打開後,有個塑膠保護殼,裡面有USB的延長線,還有一條隱約被擺在後面的精美吊繩。

這個多媒體娛樂影音盒外型是俐落簡潔的方形,用兩個顏色來區分這個產品的兩大功能。

分開了,旅程開始。

黑的一邊是高速讀卡機,提供的是最佳的高速43/1讀卡機,省時且不漏掉記憶體中的任何一張圖。白的一邊是可以拓展你網路娛樂圈的資源庫,完美的黑白結合,完全match your life style。 來特別介紹一下小白這邊:

隨插即用。 會有LED顯示燈顯示使用狀況。影音資源則是內含20000個網路電台、5000個網路電視、2500個網路遊戲,而且隨插即用,免安裝,甚至終身免月租費。裡面的即時錄音功能,可以即聽即存,就是個語言學習的最佳平台。 介面如下:

最後來個幾張微微合體圖

就是這樣,喵~。

Cest la vie貼心的將網路的娛樂及學習資源一併收到一個隨身攜帶的小盒子中,顛覆你對傳統讀卡機的死板功能印象,且又在3C界當中躍出水平的一個新寵兒! You must tr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